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1:33:4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How to do ?.....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好混~哈)

莫名的悲傷襲擊了我.......

雖然~今天說出的話是我的本性沒錯

但.....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當~你說出"因為我好像明天就會不見"的話時......

我就知道我又就作錯了~又說錯話了.....

"我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根本就不應該說出這種話

而我知道這只是在闡述我以前的認知行為.....

而非現在

只是

會不會故態復萌

會不會得寸進尺

會不會得過且過

這些我不敢保證

因為

我所有的保證都是一把未出鞘的刃

若是我沒做到

刀即出鞘每每見血

我不想你煩惱

我不想你困擾

我不想現在不開心

只是我做不到

失敗的連個簡單的保證都做不到

連說個對不起都是累負

因為以前以前已有太多太多的"對不起"

我只想........你可以開心的笑......

可是我卻好像會把你的笑給消除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才對......

對不起

是我太愚蠢

是我太懦弱

是我太自私

才讓你想的太多了

真的對不起.......

 

台長: rekz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ynn
妳真的和她好像喔
可是
換個角度想
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是一種冒險
兩個人的風險不一定同等
但無法計算公平是因為面向不同
不同的東西如何比較
如果不要去在意這麼多
痛快的愛
因為這當下只能這麼做
之後要如何就之後再說吧
既然我們都沒辦法避免掉這樣吸引
親愛的加油
還有我母親節確定要回家
我好想妳啊啊啊
(其實是想赤肉羹)
2009-04-29 00: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