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02: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的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開發過程中有一些事情發生。
雖然這可能是每個業務員都會發生的
但我覺得無可奈何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覺得無奈呢~
一~有一通電話是這樣的~
一位中年女生~接到電話後原本我已經要與他說明產品
結果他卻打斷我的話~馬上很快的與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講完這句話就很快的將電話掛上~
這樣的事情讓我很想對那位女生說~您應該聽我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要快速的掛電話ㄇㄟ~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好好表現我的耐心以及服務的熱心~給新人一個表現的機會吧~



開發客戶~需要靠一些心理的元素來開發~
這些元素是~三心一速
耐心~打每通電話要耐心解說
細心~處理每一個案件要細心的處理
專心~專心的聆聽客戶的需求
迅速~案件處理要迅速

因為本人對於開發客戶的動作是非常的陌生以及膽小
所以還有一句話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看了一本書"總裁獅子心"
嚴先生說過類似的這樣一句話"碰到最害怕的事情~就要勇敢的去面對~"
現在我已經碰到這最害怕的事情~上班已經第六天了~因為這句話而將我的心態做整個改變~
所以呢~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我的部落閣看看~
我將上班時後的心情經歷說說給大家聽~

與大家共勉之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的第.....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的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