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11:25: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的夢
夢境大致都忘光
只記得我在醫院裡
然後不知為何大妹帶妳來看我
問我認不認識妳
我很認真的望著妳很久
用著很陌生的眼神望著妳
看著妳的眼神從緊張到失望
不知為何
心中感到妳很重要也不陌生
卻對妳一點印象也沒有
用略帶歉意卻很陌生的語氣
淡漠的問出「妳是…?」

看出妳的難過與悲傷
讓我心中一陣難過
彷彿這句話是多麼傷人
彷彿我不該說出這句話
妳頓下的回說「我們只是同事」

我望著妳,沒說話
卻很清楚不止是同事
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只是重覆卻顯得失望般
自言自語的說著「只是同事...」

醒來後,對於自己會忘記妳
感到震驚不已
也對於夢中妳的反應感到難過
妳要用多少勇氣
甚至是用什麼心情
才能夠淡漠的說出那句話

難過與悲傷的心情
久久無法淡去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專注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