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11:37: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
從很小的事情上
可以看出我的專注與狀況外
對於自己的狀況外

想起那天小妹生日時
我拿著叉子吃蛋糕
習慣性的用叉子切蛋糕
切完再用叉子把蛋糕叉來吃
自己卻還不清楚
為什麼蛋糕會沾到叉子柄
為什麼會搞得自己手都沾到蛋糕
經過大妹提醒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這樣

回頭想想才發現
其實我就是這樣
因為太過專注在一件事上
所以忽略其他事
因此會為了拿東西而撞到
卻不知道為何會受傷
會因為趕著去哪弄傷自己
還不知道為何會流血

我很清楚要的是什麼
也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卻因為太過清醒
也因為太過清楚
所以一頭栽進
就忘記所有一切
包含自己

其實不是我專情
只是學不會分心

因為所有目光與精神
全都專注在妳身上
於是看不見其他人

才會很遲鈍的發現妳換帳號
才會很遲鈍的沒發現另一個妳
才會很遲鈍的忘記自己
忘記餓、忘記累
忘記睡、忘記痛
結果只找到過去的妳
卻找不到未來的妳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偏愛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