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2:29: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郭書瑤--放棄你.來不及說再見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來不及說再見
下過雨的藍天 彩虹浮現你的臉
那是小時候 被你抱著來到海邊
海風很鹹 幸福很甜
寬闊的肩 任我撒嬌又賴又黏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後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鹹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讓我再見你一面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後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鹹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牽你的手回從前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要一個有你的永遠

3.
放棄你 歌詞

口白:18歲的夏天.byebye
我想我並不聰明 我沒有你的機靈

在愛情變質之前我沒反應 沒察覺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才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你每一個反應 去猜你是否變心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該如何留住你 放棄了所有回憶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口白:他的背叛讓我長大.我的愛情.消失在這個夏天裡

台長: 小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