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5:41: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鐵嘴朱大娘

 黃泥村很窮,朱大娘是黃泥村遠近聞名的鐵嘴,平時愛貪小便宜,這個人,個子不高,人卻很胖,嗓門更是大的出奇。 村裡村外凡是招惹到她的人,不管有理沒理,都會被朱大娘罵的狗血噴頭。 朱大娘罵人有奇招,昂頭挺胸,雙手叉腰,大嗓門一叫,半個村子都能聽到。

朱大娘的鄰居王老漢老實巴交,平日為人和氣,話也不多。 王老漢老伴去世的早,他省吃儉用的供兒子上學讀書,他兒子王亮也算爭氣,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平日里兩家相處的也算和睦。 因為王老漢熟知朱大娘的脾氣,鄰里間發生點什麼事,王老漢也總是讓著朱大娘。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這一天王老漢正在莊稼地里幹活,本來晴朗的天突然陰雲漫布,要下雨了。 王老漢想到自己場壩裡還曬著剛掰下來的玉米粒,王老漢收拾好農具趕緊回家,剛到院門口,就看到王大娘家餵的那群雞,十多隻雞,在場壩裡歡快的啄著玉米粒,它們一邊吃著玉米粒,還一邊拉著屎。 玉米粒弄的到處都是,雞屎混在玉米粒里,黃裡透著黑。

王老漢吆喝著,把朱大娘家的雞趕出場壩,雞受了驚嚇,到處亂竄,不一會兒,就逃沒了影。 王老漢趕緊收拾起玉米粒來,不趁大雨來之前把玉米粒收進屋,,受了潮,發了芽,那可就不好整了。 王老漢正在用簸箕裝著玉米,突然聽到院外一個聲音。

"咯。。 咯。。 咯咯咯。。 "是朱大娘在喚自己家那群雞。

聲音越來越近,朱大娘走進了王老漢家的院子。 她看到正在收玉米粒的王老漢,當即問道:「王家的,看到我家的雞沒有? ”

"沒... 哦。。 看到了,剛才它們在我家院裡,我收玉米粒的時候它們都跑了啊! "王老漢回答道。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我家十四隻雞,可是回來的卻只有十三隻,還有只呢,是不是跑進你家去了!"

"肯定沒有,我回家吆喝它們的時候,我還沒開屋子的門呢!" 王老漢很肯定的說。

"你說啥子? 吆喝? 不就吃你幾粒破玉米嗎? 用的著吆喝? 朱大娘吼了一句。

"這個。。 真對不起,天要下雨了,我當時急著收玉米,才吆喝的,不過那些雞確實都跑了的。 "王老漢深知朱大娘的厲害,不得不給她賠不是。

朱大娘聽了王老漢的話,站了一陣,不過她似乎還是不放心,她繞著王老漢家的場壩邊東看看,西瞅瞅。 王老漢不再理會她,繼續收拾起玉米來。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媽呀,死王家的你看你整的!" 朱大娘突然在院角那裝水的大缸邊大叫起來,她手裡拎著隻水淋淋的雞,應該是從那水缸裡撈出來的。

王老漢呆了下,心想那隻雞肯定是在自己吆喝的時候飛缸裡,他正想說話,"啪"的一聲,朱大娘已經將那隻死雞,扔到了王老漢面前。

"王家的,你把我家的雞撵水缸裡淹死了,你說怎麼辦吧!" 朱大娘雙手叉腰,氣勢洶洶。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