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8:15: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錢上廁所的市長

 導,白市長從早上六點,和這位退休的老領導聊到了早上八點,喝了不少茶水,寒暄過後,白市長離開老領導家,下樓走在街上,可謂是車水馬龍,正是高峰期,打了幾個車都沒打著,好吧,離省委招待所估計也就四五里路,白市長一想,走也不遠, 於是順著馬路向招待所走去,

由於大清早就在老領導家喝了一肚子茶水,白市長突感內急,馬上得找公共廁所,問了幾個路人,都向前一指:前面不遠大龍招待所有衛生間,白市長加快步伐,向前走去,遇到一家飯店剛開門,白市長走了進去,問正在拖地的女服務員,想在此方便一下,女服務員說:不好意思,我們家的衛生間壞了,你去前面大龍招待所吧,沒招,白市長只好在向前走去, 又路過一家剛開門的金店,保安過來說:先生你好,您需要什麼樣式的金飾品? 白市長說:我就想借你們洗手間方便一下,保安一看來者不是買金銀首飾的,馬上拒絕了白市長:先生,對不起,我們店的衛生間壞了,您到前面的大龍招待所吧,那裡有洗手間,無奈白市長走出金店,還得向前走,

這大清早街面的門市和商店有不少還沒開門,白市長內急,卻找不到廁所,白市長憋了一肚子尿,也憋了一肚子氣,生氣的是現代化的大都市,竟連廁所也找不到。 白市長又走到一家小旅館門前,推門進去,一位老先生在登記室門口把他攔住:先生您找誰? 白市長笑著說:老同志,我想用一下洗手間,方便一下,旅館的老頭擺擺手說:不好意思,我們這的洗手間壞了,你往前走,不遠那家大龍,他們那兒有洗手間。

白市長一路憋著,進了幾家店都被拒絕,心裡好不弄快,沒轍呀,還得向前走,馬上快憋不住了,終於走到了大龍招待所門前,白市長進了門,男服務生和女服務員都熱情的過來問:您好先生,住宿請這邊登記,白市長說:我不住宿,想借洗手間方便一下,服務生微笑著說:對不起,先生,樓下的衛生間壞了,樓上的客房有,但是您得入住登記, 我們每個客房都有洗手間,就是不對外,假如您登記入住就可以用洗手間。

白市長哭笑不得,微笑著和男服務生說:我走了好幾家了都是這樣說,求求你幫幫忙,用一下廁所,給你們點錢都行,男服務生一聽來人不想住宿,只是想來這裡上廁所的,一臉的不高興:對不起,先生,我們的衛生間確實壞了,您看門都鎖著呢! 白市長一看衛生間的門果然是鎖著的。

白市長馬上就要憋不了了,苦笑著對服務生說:好好,我住宿總行吧,你們最便宜的房間多少錢? 服務生說:一百八。 白市長順手把兩百元大票甩給服務生,嘴裡說著行,行,行,只要能讓我方便,住就住吧,能不能讓我先去洗手間,女服務員接過服務生遞過去的兩百元錢,拿出登記卡,讓白市長填寫登記表,無奈,白市長為了上趟廁所,真就花錢入住了,填完登記表,女服務員向白市長要身份證,白市長住在省政府招待所,包和身份證都沒帶,女服務員說:沒有身份證不能住宿, 隨手把兩百元錢返還給白市長。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白市長已經尿急,幾乎憋不住了,需要馬上去廁所方便,只好求助男服務生:我馬上派人把身份證送來,先讓我去洗手間吧,服務生一看客人掏錢入住了,告訴女服務員:讓他住下吧,沒拿身份證再交七十元押金,白市長的臉都憋紅了,又拿出一百元遞給女服務員,女服務員給白市長找回五十,住宿一百八,身份證押金七十,正好二百五, 白市長接過女服務員遞給的房卡和剩餘的五十元錢,臉氣的鐵青。 一大早花了二百五,就為了撒潑尿,男服務生看著白市長辦完入宿登記,馬上領著白市長來到一樓那間鎖著門的洗手間,拿出鑰匙,開開了洗手間的門,先生您請,白市長在衛生間長出一口氣,終於解了手,

回到大廳,白市長找到女服務員:其實我就是來找衛生間方便一下,根本不想住宿,只是沒找到廁所,才到你們旅館來的,樓上的房間我也不去了,我給你們三十元錢,作為使用衛生間的費用,請把住宿和押金那二百五退給我! 白市長說出二百五的話后,感覺自己就是被嘲弄了,堂堂的副市長,被弄的無地自容。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