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6:0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嫁的大姨

 我大姨年輕的時候嫁給一個外地男子,兩人婚後沒有房子,一輩子都是租房子住。 他們也沒有孩子,抱養了一個女兒。

養女成人後,學校畢業,有了自己的工作,招了一個上門女婿,但是夫妻倆都住在單位的職工宿舍里,平時很少回家看養父母。

我大姨和姨夫都是民企員工,姨夫去世得早,剩下大姨一個人,依然住在出租房裡生活。 由於下崗買斷,生活來源也沒有了,大姨的日常生活處於困境中。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幾年後,有個曾經的同事找到我大姨說:"舒雲,你一個人生活有點困難。 養女雖然有工作,但是人家有自己的家,有孩子要撫養,對你很難盡心盡意,給你找一個老伴吧。 ”

"我已經六十歲了,改嫁會被鄰居笑話,家裡還有長輩,不一定會同意。" 我大姨說。

"舒雲,你想多了。 日子要你自己過,吃苦享福都是你的事,跟別人無關。 我知道你還有一個老媽很健康。 你能生活得好,老媽也會開心。 我要給你說的這個人,比你大八歲,是個退休老師,他兒子也是老師,兒媳婦也有工作,家裡沒有一點經濟負擔,只要你願意,嫁給他,你會生活得很好。 老同事說。

"讓我想想吧,我先徵求一下親人的意見。" 我大姨說。

我大姨回到娘家,給娘家媽和唯一的弟弟說了老同事提及的事情和自己的想法。 老母親痛快地答應了,弟弟也支援大姐的想法,希望大姐晚年生活得好一點。

在得到了老母親和弟弟的支援后,我大姨決定嫁給劉先生。

這時候,大姨的兩個妹妹聽說姐姐要改嫁,堅決反對。 特別是大妹子,直接譴責我大姨:「姐,你都六十歲了,還想嫁人,你不覺得羞恥,我都覺得沒面子。 ”

我大姨也不好給兩個妹妹解釋什麼,因為自己的日子過得咋樣,只有自己知道,親姐妹也沒有人能夠真正地幫到的。

自從我大姨改嫁后,兩個小姨多年都不跟大姨來往。 不過我覺得大姨的選擇沒有錯。

我大姨在六十歲以後不僅遇到了一個好老伴,而且還遇到了一個好繼子、好媳婦。

姨夫是退休教師,人很善良,對我大姨很好。 繼子也是教師,跟媳婦都在城裡工作,每周回家一次,給兩位老人買一些生活用品,看看二位老人。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我大姨自從改嫁,生活來源不愁了,而且有了自己的住房,再也不用月月交房租了。 大姨也是善良人,對姨夫非常好。 姨夫的生活起居,我大姨照顧得非常仔細。

我大姨跟姨夫一起生活了十四年,姨夫因病去世,剩下大姨一個人。 在沒有任何約定的情況下,繼子無怨無悔地贍養了我大姨八年。

那時候,我大姨每月有幾百元的遺屬補助,繼子再每月給幾百元的生活費。 平時大姨一個人住在家裡住,繼子跟以往一樣,每周回家看一次我大姨。

說到這個繼子,非常令人感動的是,我大姨在生命的旅程上最後一次住院,養女要陪護,繼子堅決不讓。 我大姨住了二十多天醫院,是繼子和媳婦一起陪護的。 這一點,真得很讓人感動,親生兒子和媳婦未必都能做到,何況是一個沒有盡過任何撫養義務的繼子和媳婦。

這也許是我大姨的善良換來的回報。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