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4:22: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一個人,從戒掉"朋友圈"開始

 有人說:「深愛過的人,就像釘在籬笆上的釘子,就算哪一天釘子消失了,被釘過的痕跡也依舊存在。 ”

前幾天,有朋友找我傾訴,她說:"我忘不了他,我恨我自己,我太沒出息了,我想去找他......"

聽她這麼說,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大學時的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也提到,那是讓我痛徹心扉的一段感情。

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而大多數情況下,求和的人都是我。 那個時候,我也覺得我忘不了他,覺得我沒有出息。

但如今,我早已釋懷,就連曾經熟記在心的他的電話號碼,我也不再背得出來了。

是啊,這個世界上有誰真的離不開誰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的。 所以,那些忘不了的感情,忘不了的人,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忘。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相愛時,愛情總是充滿了甜蜜,生活也充滿了陽光,但你早晚都會明白,並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是永恆的。

曾經相戀,恨不得將彼此牢牢地捆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離。

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過許多對方,也看過許多的美景,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

可是,美好的愛情也會有終止的時候,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感情就漸漸地變了模樣。

那個曾經深切地愛著你的人,離你越來越遠。 最終,美好的時光,也終究成為了回憶。

一時間,你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你的心還活在彼此深深相愛的那段時光里,可是你卻清晰地感受到了這並不是真實的。

現實總是這樣殘酷,打破了你一切的幻想,將你拉回失戀的悲痛中。

不得已,你們還是分開了。 你不得不接受了現實,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對他格外想念,你想去挽回他,卻因為種種原因,打碎了你的計劃。

你也在試著忘掉他,卻總也忘不掉,每次都下定決心想要忘記,每次都不由自主地打開朋友圈"窺探"著他的生活,想要知道他的近況。

反反覆復的,還是沒有忘記。

其實,想要忘記一個人,依靠意念是遠遠不夠的。 意念太弱,要想真正忘記,你還是要給自己施加壓力。

所以,既然決定了要忘記,那便從戒掉"朋友圈"開始吧。

"不再聯繫,不再糾纏"

很多男女在分開之後,都會選擇和對方斷聯,不再打電話聊天。 但這種斷聯僅限於此,他們還是會保留著彼此的朋友圈,甚至以此來寄託相思。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對方,想要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那你就要戒掉朋友圈。 因為,朋友圈會成為你忘記對方最大的阻礙。

不要覺得你會有很強的自控能力,當思念襲來時,你依舊會崩潰,依舊會變成你討厭的樣子,去窺探他的生活,去吸引他的關注。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你要明白,你的藕斷思念,你的單方面不舍,到頭來只會傷害了自己。 你只有真的遠離他,才能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有心理學家表明,人的情緒有傳遞和轉換的作用,一種情緒會影響另一種情緒。 這一點其實很好理解,舉個簡單的例子:

如果你看到他發朋友圈說他有了新的戀情,這個時候你會氣憤,或不甘,會覺得自己被拋棄。

而這些情緒會慢慢融合轉換,最後讓你誤以為你還深愛著他。

但事實上,你真的深愛他嗎? 可能並不是。 所以,遠離朋友圈,是你忘記一個人的第一步。

"不見就不會想念"

有的人痛苦,只是因為在不斷地揭開自己的傷口。 既然每次看到他的朋友圈都很是難過、很是思念,那何必再這樣殘忍地對待自己。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