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11:20: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給你如此感覺,是劫不是緣

 愛情讓人瘋狂,很多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完全失去理智,任憑感情操縱大腦,最後被男人傷得體無完膚。

西妹常說,在戀愛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清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適度清醒,能夠讓你看清男人的真心,讓你知道這段戀愛的利與弊,做出正確的抉擇。

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的愛,不要傻傻地將你的真心交付給不值得的男人,成為一個徹徹底底的"戀愛腦"。

有朋友曾對我說:"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才不會管對方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是專一是花心,是真情還是還是假意......"

朋友的話讓人一聽就覺得戀愛腦,但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女人不是如此呢? 愛真的會讓女人智商為零,這是不爭的事實。

西妹曾遇到過這樣一個案例,女孩很愛男孩,但男孩卻背著她和很多女人曖昧。 女孩找到我,希望我説明他"勸退"男孩身邊的追求者。

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對此,我的第一反應是,這個女孩在這個男孩面前,註定不會被珍惜。 因為,她弄錯了方向,讓她不快的不是那些男孩的追求者,而是男孩本身。

然而,她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她始終覺得男孩是那樣的優秀,是那些追求者破壞了他們的感情,那些人才是"壞人"。

不得不說,說服自己認清現實對於我們人類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早點認清才能早點解脫,所以別自欺欺人了,男人給你如此感覺,是劫不是緣。

讓你覺得自身一文不值

一段好的戀愛,應該讓兩個人變得更加自信起來,不管兩個人白天遭受了生活多麼大的打擊,都能夠在愛人的鼓勵下重新笑對生活。

而如果一個男人的言語及行為,讓你覺得自身一文不值,那麼你就一定要注意了,對方很有可能是你此生將要經歷的一場大劫難。

若是你沒有意識到,這隻是對方正在試圖操控你,那你將很有可能陷入長期的情緒低落,處於精神上的抑鬱狀態,對生活失去希望。

所以,當男人讓你覺得你毫無任何作用時,請你一定要認真思考:

對方是否正在通過言語上的貶低、數落,精神上和行為上的侮辱,來讓你臣服於他。

他讓你感覺這輩子除了他沒人再會要你,讓你惶恐地待在他的身邊哪都不敢去,慢慢地,你就失去了自我。

別猶豫了,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快速逃離,這樣的男人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傷害,要儘早遠離。

讓你感覺依舊孤單

愛是兩顆心的相依相伴,所以如果男人在和你處於一段情感關係時,從沒有讓你得到情感上的滿足,那他很有可能是你今生的劫數。

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你會發現,你深愛的他,並不像你想的那般深愛著你。 他不知道他對你而言有多麼重要,也不願意花時間去陪伴著你,為你帶來溫暖。

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也許會經常疑惑:「他真的愛我嗎? 他真的是我的愛人嗎? 為什麼和他談戀愛之後我依舊會感覺如此心碎? ”

也許,有很多女人會覺得是自己想得太多了,甚至把一切責任都包攬到自己身上,給予愛人無限的寬容。

對此,西妹希望你能明白:有時候,這並不是你太過於敏感,而是對方壓根就沒有全心全意去愛你。

要知道,如果男人真心愛你,你一定能夠真切地感受到此刻的你正處於戀愛之中,你一定能夠從對方的一次次暖心行為中確定對方的心意,獲得情緒上的巨大滿足。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