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0:49: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有潛力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去參加成長營
我覺得應該叫冒險營才對
(因為差點ㄘㄨㄚ尿~~)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勇敢而且很有潛力哎!
真不得不誇獎自己一下
我真是個靈活的胖子哩!
哈哈!

最令我印像深刻的應該就是爬繩索了吧!
我們是在埔心農場進行高低空課程
天啊!
超恐怖的阿!
我覺得人越老膽子越小
當我看到那麼多人可以在將近三層樓高的地方
遊走抓白棉繩
我真的覺得他們超厲害也超勇敢
當時心想如果我一上去
大概就是馬上倒頭栽摔下來的份吧!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可以穩穩的走完全程
而且中間和另一個夥伴交錯的時候
我們的主繩竟然打結了
(真是超會整人的啊!)

可是當時我跟他都沒力氣了
拜託幾乎都用盡全身力量了
(超怕掉下去的,所以在繩跟繩的距離間都抓超緊的)
可是怎麼辦咧?
如果我們兩個一直僵在上面更慘
我也不知道我居然有勇氣
可以在他身上交錯來交錯去
把主繩結打開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我想
我真的是個很有榮譽感的人
因為我討厭那種是因為我的關係
被迫放棄或不得不選擇
所以我寧願自己主動
(雖然這跟我被動的個性不太一樣)
可能就是個性吧!

我真的發現自己很有潛力
而且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具有能力去面對挑戰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豁出去
接下吉的堡的工作
天啊!
全職的英文老師
而且全美語教學
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勝任
超高挑戰性的
可是我必須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是吧!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還有誰能幫助我呢?

有時覺得我似乎已經習慣退縮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面了
以前可以自然大方的跟人說笑
分享內心世界
可是現在我發現這對我來說
好難好難~~
我講的永遠跟我心理想的不一樣
唉~~
變虛偽了啦!
我討厭這樣不坦率的自己



台長: Pegg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