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14:51:06| 人氣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系統櫃保舉,否認黃子佼爆料!吳宗憲反控「軍功特出」

太平區櫥櫃設計

e1 v313 價格文娛中間/陳慈鈴報道

系統 櫃 色 卡

系統 櫃 規劃
系統 櫃 透氣 孔

小 客廳 系統 櫃吳宗憲流露,「聽了你的『愛的告白』,才驚覺;本來平凡看你那麼忙,都在演藝界裡面,幹些什麼?果真是軍功特出,一個接一個⋯節女怕纏郎,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哈哈哈哈。」最後,吳宗憲更增補道,「PS:未完待續。」

系統 電視 櫃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段影片,文中表示「我也來發個言吧!而今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木工 系統 櫃 價格天天在那裡亂搞男女關係的人是誰?違法亂紀?在永遠都不會跟我有關係的,因為這是我們吳家的家教!」

系統 櫃 木 作(圖/記者邱榮吉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二手 系統 櫥櫃

▲否定黃子佼爆料,吳宗憲反控佼哥「軍功特出」。系統 櫃 展示 櫃

▲吳宗憲否定黃子佼爆料,「平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流的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歐 德 系統 櫃 價格 2022

系統 書櫃吳宗憲直言,「我像我父親一樣;天天在做研發,幾十種產品都是世界第一!平生都沒有做過任何下賤的事!所有的爛事,曩昔不會,現在沒有,未來我們就接著看!」同時也向黃子佼表示,「佼佼~~~我此刻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妒忌我,很歉仄一向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過去贏不了我,如今你又悉數輸光,未來⋯有一天;我演藝界不幹了!那就輸我更多囉!」

廚房 櫃子 設計對此,吳宗憲今(20)日再度正面回應此事,反控黃子佼「戰功彪炳」,直言「圈子裡面的傻女孩還蠻多的。二 線 系統 櫃 廠商

台中櫥櫃金鐘主持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後,19日火速坦承及報歉,但疑似負面情感沒法消化,在影片中抖出演藝界中多位大咖藝人的黑料,震驚全台。而吳宗憲第一時間透露表現將提告。個中,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被爆料「他到底是他的戀愛觀究竟是什麼,我也看不懂。系統櫃」

這些對我的負面影響都是很壯大」、「他也是一個欠錢不還的人」。

系統 板材★ 尊敬身體自立權!請撥打113、110台中系統櫃工廠

系統 櫃 板材 品牌

台長: reginajw2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