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緗妮拍攝孕婦寫真,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紀念。(馬槽音樂提供)
陳緗妮拍攝孕婦寫真,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紀念。(馬槽音樂提供)

第二胎寶貝女兒「謝音芙Harmonʏ̆̈」卸貨倒數 陳緗妮對著肚子溫柔喊話:希望寶寶在我們最後一個工作行程之後再來報到,希望她是牡羊寶寶

陳緗妮推出最新單曲《只要有你和我》,特別邀來老公謝和弦跨刀合作再度產下「愛的結晶」。夫妻倆的第二胎寶貝女兒「謝音芙Harmonʏ」卸貨倒數中,陳緗妮挺著36週的大肚子賣力舞蹈,力求MV每個畫面都可以完美呈現,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

練舞時是否有身體不適?她透露,這一胎的寶寶比上一胎同一時期還要多大概300克,「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嬰兒的頭剛好壓在我恥骨的位置,所以我應該會很痛不舒服。練舞的時候怕她下降太快,所以有用托腹帶托著支撐」,她因為練舞時很專注,沒有什麼太大感覺,練完舞才覺得肌肉酸痛,導致走路時恥骨位置被壓迫到不舒服。

至於懷孕在身,為什麼還是想挑戰舞曲?陳緗妮笑說:「因為看到蕾哈娜、韓國明星舞者HoneyJ,她們都是大著肚子表演唱歌、跳舞,所以自己也想挑戰看看,留下一個紀念,很有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舞蹈老師精心編排集中在手部動作、沒有太多的跳動,老公則一直關心「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只要有你和我》詞曲是謝和弦15年前的創作,當時剛出道不久的他每天埋首寫歌,嘗試寫了多首給女歌手演唱的歌曲,只可惜沒有任何一首歌曲被相中,如今2024這首創作終於出土,並由愛妻來歌唱詮釋,她洋溢著笑容:「這次從練唱到錄音都是跟女兒和先生一起,一開始是老公彈吉他伴奏幫我練唱,女兒也會跟著一起唱,還會擺動律動跳舞。進錄音室也是一家人一起,腦袋畫面是幸福快樂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