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1:06: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耳欲聾的靜謐,似乎在告訴我這將可能是未來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上完課回來,我幻想你在家等我。
打開門,迎接我的卻是滿室寂寞……
震耳欲聾的靜謐,似乎在告訴我這將可能是未來的生活。
親愛的,你是否像我想你那麼多?

心情既複雜又矛盾,但還算平靜;
我知道這個重生歷程是痛苦的,
就像蝴蝶要破繭而出之前需要耗盡力氣一樣。
忍受痛苦,或許就可以得到幸福。
滌淨沉澱思慮,或許就可以釐清未來之路。

生活或許將起重大的變化,這是我的人生學習歷程必須經歷的,我要去迎接這個考驗!
No excuse!
不能永遠"只有說法,沒有做法"。你也是一樣。

每一趟人生的旅程都要學習到些什麼,我不想一而再地墮入入相同的輪迴裡。
人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而負責,我想要為自己活。
因為疲累,已經不是只有生理上的了。


雖然害怕寂寞,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一而再地容許自己受傷害。
我要正面的能量!

我希望願意跟我共度一生,可以讀我一生,願意陪我走遍世界名山勝景,跟我分享人生況味,與我一起成長,給我正面的人生力量的男人,相互扶持,有肩膀,有擔當,剛毅木訥,彼此互相照顧的伴侶。
這樣的男人是你嗎?

我知道愛情需要學習。
2個不同的個體如果要在一起生活,互相的退讓以及容忍是必須的!2個人在一起,就像是跳雙人舞,一個人進一步,另一個人就要退一步。這是個互相配合的活動。
互相的體諒.給對方呼吸的空間,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及坦承以對。
"缺乏信任感"或需該從"加強給對方安全感"開始吧!?
適時的問候,不在身邊時該報平安,見面時的傾聽及傾訴...這些都是基本可以做到的。

相愛是件不容易的事;相處更是個難題及學問。這條路真如李白說的"蜀道難"!

行路難~「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挂雲帆濟滄海」。


台長: 宇宙超齡無敵美少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