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1:13:33|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幸福(Regin生活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gin生活記事2012.12.19.jpg


最近因為胸悶,自己突然臨時決定跑去看醫生,並安排改日抽血要看報告,事後媽媽知道,看起來有些擔心,所以前天說要陪我去抽血,今天一早便要早起空腹前往,沒想到早上抽血的人真多,因為我一定要八點半前抽完,自己沒注意到時間,去領抽血管時,護士看了時間馬上說:你要八點半前抽耶。(當時八點35分了)立刻叫我去一號櫃台馬上抽,當時,有些嚇到,還沒心裡準備馬上就趕去抽,還好護士沒有罵我,只有說下次不可以超過時間,不然怕測量不準~~可能因為沒吃早餐加上緊張,所以胃馬上抗議~~記得每次捐血時也很緊張,但是還不至於到胃痛,可能沒吃早餐真的差很多~~呵呵
抽非常快~~快到媽媽說,抽好囉~~
後來到大廳,看見一邊角落非常熱鬧,應該是義賣,看媽媽非常有意願的樣子,我便說我們去看看吧~~媽媽拿起拼布包問我好不好,我馬上說喜歡就買,不然要做要花很多時間喔~~媽媽當下馬上更狂熱~~沒想到旁邊的媽媽下手更快,一瞬間包包竟然我幾乎被她拿光,還好媽媽還是在我說的瞬間,拿到四個小包~~呵呵

不過,看看我都挑了甚麼~~
一眼就看到白色花花盤~~一下手,就開始挑個不停,後來竟然一下子把我要的都挑起來,雖然沒人跟我搶,不過我還是挑的很開心~~
結帳時,義工說190元,要付錢給他時,他突然又說是290還是190??
看來我買那麼多又怎麼便宜~~連義工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算錯~~呵呵



所以人的慾望真的很恐怖吧~~
看到美的事物,都忘了自己的手其實還在痛,而且應該要壓住15分鐘耶~~~
後來,出醫院時,旁邊就有咖啡店,媽媽說要不要去買些東西吃~~呵呵
胃痛不能喝咖啡~~那喝可可~~昨天才失血結束,今天又失血,看來可可應該可以補充一些,自我安慰~~
媽媽挑一個起司麵包,我買了一個可頌~~開心~~回家吧~~~
我想這就是生活的小幸福~~~






台長: Regin(胡瑞娟)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gin的心情之窗 |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喜歡的事,變成自己喜歡的角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