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21:27| 人氣5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6/23-25日恆春基督教醫院之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寫下(2007/6/23-25日恆春基督教醫院之行)發生的種種,因為真的遇到太多讓我感動的事了,尤其又遇到很真很真的人們,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有感觸...

6/23早上約8點多到達高雄機場,等待著基督教醫院的佳貞來接我們~
就看見一個小巧可愛的女孩開著基督教醫院的車到達,和她聊天更發現她是個很活潑開朗的人~~
我們先到布市、美術材料店、文具店、針線店...買完這幾天會用的材料。緊接就開往恆春,大約需要2個小時的路程。

到了恆春,我們先去確定要住的地方,是在一個大樓的樓上(是她們以前院長住的地方)跟一個飯店是同一個建築物,但是卻是從不同地方上樓,一到那,因為佳貞也沒上去過這個地方,只知道門牌編號,但是一上去後,因為電梯有兩邊數字顯示不同樓層,一邊是飯店樓層,後來才發現,飯店的安全門一開,就是我們這一邊。所以一開始,我們都搞不清楚12樓到底該按哪個電梯鍵,後來到了12樓,一樓有兩戶,我們看著門牌跟她同事說的數字好像有關,於是就開看看,但是竟打不開,我們又到另一戶去試看看,也打不開,又到11樓去試看看(因為11樓電梯上另一邊顯示是12),但是,還是不行,我們就想:會不會拿錯鑰匙???於是,我們先到醫院去看看是否有別的鑰匙,順便將材料先放好。

後來才知道他同事拿錯給她,結果我們又到住所,但是,沒想到又打不開...突然,我們就想~~她同事會不會沒拿大門鑰匙給我們,只拿房間鑰匙,於是,又回到醫院,果然...

雖然,我們跟佳貞從住所到醫院來來回回,但是,發現這個小女孩為了我們住所的事,更是積極的跑上跑下。


因為明日要開始製作的東西,很多事情沒有討論清楚流程,所以阿裕就提議要不要先開個討論會,於是我們就在住所討論到7點多,家貞的主管淑芬一直打電話給佳貞,很熱情的要請我們吃晚餐,於是我們差不多告一段落後,就去吃晚餐。他們很好,還為了配合我,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素食店,吃完飯後,本來要跟佳貞一起去買明天會用到的袋子,她就說:她跟她主管去就可以了,要直接送我們回住所,但是因為前陣子趕東西關係,很少這麼早休息,又難得來這裡,明天就要開始製作會更沒時間...終於,說出口:我們要不要去墾丁大街逛逛,佳貞就帶我們去那,從恆春醫院到墾丁大街約20分鐘,那時到時大約8點半~~她放我們下來後,說約10點再來接我們,真的很謝謝她~~

很久沒來這~~好興奮喔~~~
一開始就看見琳琅滿目的店面,心裡想:不要一開始就進去第一家逗留太多時間,先慢慢走,沒想到~~~到我路過第三門口時,ㄆㄚ~~~~怎回事~~~~~

就聽見多人再說:停電了!停電了!

怎回事,我們停在原地,心想應該等一下電就來了,聽見身旁的路人一直在說:除了921,沒見過墾丁停過電!突然,身邊很多閃光,本來超高興的,以為電來了,沒想到是因為這樣的事情,很多人沒想到會在墾丁大街發生,大家狂拍照~~~天阿!真的是狂拍耶~~~

我們在那站了一陣子,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慢步向前,也許再等一下,電就來了~~~
我們一直走,還看見街道發生機車與轎車事故~~一直到差不多後面了,我們就往回走~~~


怎麼電還不來~~

我們又到了起點,打電話給佳貞跟她說情況,她說恆春那也停電,她等一下過來接我們,我們坐在入口有停車場的旁邊休息,看著人來人往~~

哇~天空好多星星喔!

坐了一陣子,阿裕說:那我們去買一些飲料好了,佳貞應該也差不多要來了,於是,我們走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店內也好多人,我們選了一些東西後,剛走出商店沒多少,又聽見有人再喊~~電來了~~~~~我跟阿裕相視~~他拍拍我~~像是安慰我一樣~~~

沒多久~~大約10點初頭,看見基督教醫院的車了!

我們上了車後,我們開始討論起停電的事,佳貞跟淑芬姐很關心的說:你們有逛到嗎?我說:我們沒走幾步就停電了。佳貞跟淑芬姐便說:她們剛去找袋子時,半路突然停電,剛要來找我們時,竟然在同一個停電路段,電就來了。淑芬姐馬上提議說:不要帶你們去看ㄒㄧㄥ ㄒㄧㄥ。

猩猩~~~我心裡想,那麼晚還有猩猩喔!可能因為剛剛期望太大,遇到停電,便讓我很失望,所以原來還感到不累,頓時,突然很想趕快休息。我便說:不用了!
淑芬姐:你們來這,沒看到ㄒㄧㄥ ㄒㄧㄥ真的很可惜!


猩猩~~~~

淑芬姐:這邊的ㄒㄧㄥ ㄒㄧㄥ很多很漂亮喔!

阿裕突然說:我們剛剛在那就有看見了!我突然醒悟過來~~喔~~星星喔~~
我趕快馬上說:對阿!我們剛有看見很多耶!

佳貞跟淑芬姐說:很難得可以在燈火通明的墾丁大街看見星星,你們真的很幸運,可能是上帝的旨意,希望你們早點休息。

台長: Regin(胡瑞娟)
人氣(5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gin的心情之窗 |
此分類下一篇:2007/6/23-25日恆春基督教醫院之行(二)
此分類上一篇:2007/7/19慧心家園

無法沉默的貓
期待~
2007-07-26 07:21:48
無法沉默的貓
在純樸的鄉間,總是會與熱情的心相遇,
我想像滿天星星的樣子,都感到幸福了。
我又憶起去年在墾丁曾住在瑪雅之家,
也觀看過滿天的星星,
真是讚嘆造物主的全能與美善。

我好久沒有經歷停電的感覺了,
上帝對你們真好,停了一下電,
使妳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滿天星光。
2007-07-26 23:47:48
版主回應
這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感觸特別多~~~
2007-07-28 08:0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