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9:55:51|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到王光這個名字,鄭達那原本冷峻的臉孔瞬間就變得糾結了起來。這也難怪,天殺關縱橫武林十數年,論勢力,論武力都可以說是中原武林的一方之霸。但是自從遇上王光之後,不但是暗殺的任務接連失敗,天殺關十二星殺更是陸續折損了四人,現在連三才中的天者都喪在他的手上,鄭達心中的憤怒以及恐懼自然是可想而知。

「你放心吧,王光他現在也已經是個死人了。」

「喔,是你殺了他嗎?」

為了掩飾王光已死的這個謊言,黑狗便將在這次刺殺明宮的行動經過一五一十全都告訴了鄭達。這些過程基本上都是真實的,其中包括了俞新因為他是殺帝的兒子,所以打算殺他的那件事。

而在這其中唯一的謊言,就只有他刺向王光那一劍的結果而已。

在聽完黑狗的敘述之後,鄭達閉上了眼睛,然後沉默了好一陣子。而黑狗此時也沒有說話,他只是靜靜的看著鄭達那冷漠沉靜的臉孔,試圖尋找鄭達的心裡此時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這是一個好機會。」鄭達突然睜開了眼睛,然後冷然道:「瓦解天者一派勢力的大好機會。」

一聽到鄭達這麼說,黑狗的嘴角不禁微微的往上一揚,因為這就是天殺關殺帝會說的話。

但是鄭達接下來所說的話,卻是讓他睜大了眼睛,然後半餉都說不出話來。

「等我瓦解前天者的勢力之後,我就會向全天殺關宣布你是我的親生兒子,並且接任為新一代的天者!」

黑狗此時用一種極為驚訝的神情看向了鄭達。而黑狗之所以會這麼驚訝,乃是因為他很清楚天殺關是一個以實力為主的組職。

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位置。同樣的,如果沒有真材實料的話,那麼就算你用其他的辦法爬了上去,在天殺關的這樣以實力為主的制度下,也很快就會被其他更有能力的人給拉下來。

以目前天殺關這些實力者的順位來看,有資格出來繼任天者的人選眾多,再怎麼算也都輪不到自己才對。

「怎麼了,難道是因為天者這個位置太大了,所以你怕了嗎?」

鄭達一看到黑狗這樣驚訝的神情,並用一種挑釁的口吻這麼說道。不過黑狗從來就不會中這種再明顯不過的激將法,於是就見他冷哼了一聲,然後道:「哼,怕,我當然怕。我怕我沒有這個命可以上台呀。」

「哼!看來你對你自己並沒有多大的信心嘛。」

「我這並不是沒信心,而是我很清楚我現在的能耐有多少。」黑狗此時用一種很疑惑的表情道:「就算你能讓地者和人者不來跟我爭,但金鼠和銀牛這兩個該怎麼辦?他們原本就都是天者一派的人,絕不會眼睜睜的看著我上位。此外還有鐵兔,我可不認為他會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呀。」

「沒有了天者,他們三個根本不足為懼。」鄭達此時離開了那張用古木雕刻而成的椅子,然後走到了黑狗的身前,冷然道:「他們這三個我自然會幫你處理掉,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你準備好接天者這個位置,甚至是我殺帝這個位置嗎?」

面對鄭達的質問,黑狗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台長: 紅葉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6)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