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00:41:10|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王將發現已經有人在追上他時,已經是他離開天殺關的第四天了。雖然說他知道天殺關一定會派人來追殺他,而他也極力的想要擺脫天殺關的追蹤,但是不論他怎麼的故佈疑陣,怎麼的隱藏自己的蹤跡,在他的背後依然會有著一種被人緊追不放的感覺,等到他好不容易擺脫掉這一種感覺時,那個追兵卻已經出現在他的眼前。

「狗王……不,王將,我總算是追上你了。」

站在他面前說話的是一個年約二十歲的年輕人。王將認得他,他是直屬於地者一派的銅級殺手。他還記得當年地者曾經訓練過一隊擅長追蹤的手下,專門來負責追蹤暗殺目標以及追殺逃脫目標。這個隊伍在天殺關內算是一個頗有戰力的隊伍,但是這個隊伍卻有著一個不好聽但卻又極為貼切的名字。

「走狗」

因為自己當年在鄭達的安排下也曾經是「走狗」的成員之一,所以他認識在他面前的這個人,他的名字應該是叫做「原」吧。

「「原」,你要殺我嗎?」

「是。」

「難不成是殺了我之後,你就可以得到「黑狗」這個名號嗎?」

「是。」

「你認為殺了我之後,就一定拿得到「黑狗」這個名號嗎?」

「不一定。」

「既然如此,你又為何要花這個力氣來殺我呢?」

「因為以前的你曾經是我們「走狗」們的光榮,我們都以你為目標。但是現在的你已經成為我們「走狗」們的恥辱了,身為「走狗」現任的隊長,我有這個義務將「恥辱」除去,然後將光榮留下來。」

「「恥辱」是嗎?我現在已經算是你們的恥辱了………」

一聽到「原」這麼說,王將的胸口不知怎麼的突然揪緊了起來。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會這麼在意「原」對自己的看法,但是他知道現在的他不能太在意這種事,於是他便突的冷笑了一聲,道:「其實這樣也好,反正我也不想成為你們的光榮,因為對我來說,當年在天殺關裡的我,對我的人生來說也是一種恥辱。」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非殺你不可。」

「哼,就算我的功力沒有完全恢復,要解決你還是易如反掌……」

話還沒說完,便見王將神情一變,然後身形急速移動,一招「將軍躍馬戰千里」急向「原」攻了過去!

王將之所以會決定突擊「原」,那是因為他知道「原」已經知道自己是在拖延時間好聚集起剩餘的功力以作反擊。而「原」既然明知道自己是在拖延時間但卻沒有行動,那原因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也在拖延時間!

果然,當王將向前突擊「原」的同時,他便發現在他的身後突然竄出了三道殺氣出來。如果他再慢一步去突襲「原」的話,那他立即就會被身後的三道殺氣和「原」給四面夾擊,絕難再逃出生天的。

「原」沒料到王將居然現在就突擊他,眼見他們四人合圍之勢已不可成,於是他也只有運起全身的功力來抵擋王將的將軍指。但王將的這招「將軍躍馬戰千里」可說是集結了他現在身上所有的功力,在兩相力拼之下,倉促出招的「原」不是對手,胸口被王將的將軍指給擊中,然後整個人就帶著一大片血光,有如斷線風箏般的向他的後方飛了出去。

而在王將擊飛「原」的同一時間,一把短槍,已狠狠的刺進了王將的背部。

槍頭,刺了進去!鮮血,飛濺而出!但是即使是如此,那名率先得手的殺手卻沒有任何高興的神情,因為他發現自己這一槍是刺到了一塊骨頭上。而這塊骨頭不但減低了他這一槍的殺傷力,更讓他的槍頭卡在骨頭的接縫之中,讓他喪失了約一秒的反應時間。

以退為進,以守代攻,王將的這一招實在是做得漂亮,如果自己日後還有機會的話,這一招他一定要學起來。

如果自己還有機會的話。

 

台長: 紅葉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27)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