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00:52:23|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1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就是「殺人的劍法」呀……」此時就見紀九揚帶著兩個人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只見他一邊查看著信及羽的屍體一邊道:「用本身的血作為武器,這點倒是新鮮,不過我有點好奇,以你現在身體的狀況來看,你還能再射出幾劍呢?」

對於紀九揚的疑問,王將並沒有回答。因為此時的他呆住了,而青蛇和雷此時也一同走到了紀九揚的身旁,好像之前所發生的事從頭到尾都沒發生過一般。

「我輸了,我真的輸了。」

王將突然覺得雙腳一軟,然後整個人便跌坐在地上,然後喃喃自語的道。

「你輸了,你真的輸了。」

紀九揚看著失魂落魄的王將,然後冷笑著道。在過了約一刻鐘的時間之後,只見紀九揚舉起手示意要所有人出去,於是所有人包括死者及傷者全都撤了出去。

「雷,過來一下。」

就在所有人正要離開之際,紀九揚突然叫住了雷。而雷一聽到紀九揚在叫他,立即便走到他的面前,拱起手道:「天者,請問有何吩咐?」

「雷,你這次做得很好,我決定正式升你成為「赤馬」。」

「是,多謝天者,屬下日後一定會全力以赴,已報天者提拔之恩。」

「你不用謝我,我這個人一向是賞罰分明。有賞………」紀九揚話還沒說完,就只見銀光一閃,雷的左手手腕便整隻掉了下來。

「………則必有罰。」在雷的慘叫聲中,紀九揚淡淡的將這句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完。

「天者,你為什麼………」雷忍痛封住了自己手腕附近的穴道,然後將自己的手腕撿了起來。雖然他極度不滿天者砍下他手腕的動作,也不明白天者是為了什麼砍下他的手腕,但他知道自己絕不能質疑這位新任天者的決定。

因為他既然能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砍下自己的手腕,那自然也能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砍下自己的頭顱。

「還不快去找神醫接回自己的手。」

一聽到紀九揚這麼說,雷這才如釋重負的急忙離開了牢房,留下紀九揚及王將兩人繼續待在牢房裡。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在雷離開後不久,王將便突然的說出這一句話來。而紀九揚聞言只是笑了一笑,道:「為什麼?我是允許他們可以玩弄青蛇的身體,但是並不代表他可以打她的臉。」

「我不是要問你這件事。」只見王將抬起了頭,用一種兇狠的眼神瞪著紀九揚道:「我要問的是,你為何要這樣對待你自己喜歡的人?」

一聽王將這麼說,紀九揚的笑容一時間僵住,但是他僵住的時間並沒有太久,只見他眉頭先微微的一揚,然後冷笑了幾聲,道:「為了達成我的目的,我是什麼人都可以利用,什麼人都可以犧牲的。更何況這件事是她自己願意的,我可沒有逼她。」

「目的?什麼目的?」

「讓你重新加入天殺關,這就是青蛇帶你回來的真正目的,也是我的目的。」

 

台長: 紅葉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17)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