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6:44: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說我5個月沒登入....真扯!!
害我不得不來說說話

很多事果然回來沒馬上寫下來,就會忘記了

家聚呀
宇諍是大人樣了,直屬學妺好乖好安靜,反而跟別人的學妺聊了起來。

我經過了愉快的台北行,
參觀了NOVA和菲利浦--當設計師好像很不錯,
吃了茄子咖哩--沒想像中的好吃,
去了王妮妮家--復古得可愛,
去簡志霖家吃早餐--手藝很好呀,
去當代藝術館--讓我愛上三宅信太郎--沒看到的奈良美智手稿,
福隆海水浴場--颱風天不開放呀!!
找好久不見的偉嘉.......

經過了不愉快的第一次發表成績公佈
我們是倒數第三名唉
希望一切否極泰來,我們一定會很厲害的
跟陸老大概真的八字不合
哼哼 別怕

大家加油呀

我很開心地送了家榮克拉克名信片
我很開心地收到了道歉的卡片、玫瑰花、金莎
我很愉快地今天穿了大紅裙要和珍珍和喵咪去喝咖啡




台長: J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