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48:08|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心情好...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鳥頭的生日 大家拍手3秒鐘
大家合買的一個8吋的蛋糕
不錯吃 我吃了三顆草莓(爽)
大家也抹帥政抹的很開心
但看到導演湊一腳進來玩
就讓我想到昨天軍訓課的事
......
媽的 要做伏地挺身自己做
干我們屁事啊
單手很厲害嗎 你以為你會做單手伏地挺身就不惹人厭嗎
每次你就只會在那邊唬爛
什麼地瓜在台南市很有名啦 周佳政跟你道歉啦......
我早就聽到不想聽了

媽的 你記不記得
有次你問我和子翔 你在班上吵不吵
我們就說你很吵
媽的 你還說都是銘揚和小黑在吵
那你問屁啊 你不打算承認就別問
你乾脆問我你偷東西的技術好不好好了

你這個自大狂
不是很有錢嗎 還要我請你喝飲料喔
媽的 每次都要借你錢 到最後都變請你喔
算了 花小錢看清一個人也值得 總比琮涵的1000元少吧
導演 你每次都要搞內定嗎
上次烤吐司都算了 你還想怎樣
明明土司就沒被提名 你可以自己在下課決定嗎
這次店名又想來一次喔
7票就是7票啦 還想賴皮喔
我真不知道你公民上到哪裡去了
你要不要從小學開始重讀啊
媽的 還有那個內衣外穿的傢伙
你是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嗎
你是以為自己真的很帥氣嗎
你是以為自己真的很聰明嗎
你他媽也是個自大狂
你以為你懂很多嗎
我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勇氣穿這樣來上學
你跟導演還真像啊
自大 唬爛 自以為帥氣 厚臉皮 自私...
你們是兄弟嗎
去你們的自大狂
講好玩的事好了

史瑞克三人組在我們班上喔
我個人覺得都是綠皮膚的錯
帥政 史瑞克
琮涵 donkey
天祥 鞋貓(對不起 把你牽扯進來)
你們三個在一起真的超強的
難怪我們籃球都輸你們
光頭 宅男這不是我們的錯
是他們太恐怖了
他們真的很棒
最後就是我們的園遊會啦

我們就叫 呃 一起走吧
有217的諧音ㄟ
有賣調飲和他媽的烤吐司
多來買喔
我是廣告的
今天還被帥哥班長恐嚇說賣不好算我們的
媽的 帥就這樣
所以 今天還是大笑三聲的度過啦
哈哈哈

台長: Steve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以為我是馬?
誰DONKEY?你佳政嗎?
對了誰內衣外穿阿?
2007-11-22 21:54:38
巧摳
奇怪?
第4段是在形容政潔嗎?

幹麻無緣無故遷天祥進來?
你加入不就得了?!
2007-11-22 22: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