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3:41:52| 人氣24| 回應0

恐懼寂寞,誰願在我孤單的夢裡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過往,也沒有未來

在原點,始終如一

晚上哥哥大人問起了有沒有作過奇怪的夢

沒問,我也不會去思考

這才發現,我做的夢有種很奇怪的通病

這個待會再說,先說最近常常作的夢

一個很普通的房間

有床、有書櫃、有桌子

還有我

但有個不普通的地方

永遠,都是黃昏

沒有白天、也沒有黑夜

永遠在那寂寞的交界點

而我,坐在門後

為了什麼而哭泣著呢?

是寂寞還是孤單?

難道我的內心深處其實很害怕寂寞的嗎?

電話沒響,門沒人敲

就像大家都忘了我的存在一樣

至於那個通病

在我的夢裡,只要有"我"的出現

總是沒有其他人

無論認識與否,一個人都沒有

感覺上,所有人都消失了

這世界,只留下我一個

有沒有人?願意來陪我?

有沒有人?願意來敲門?

有沒有人?願意打電話給我?

有沒有人...願意把我拉出房間...

其實我很害怕孤單

這幾日如果沒有緹一直陪著我

我想我真的會很寂寞

台長: 如冰‧緋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