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2:50:5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老實說---你喜歡怎樣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這陣子我為了找對象,
嚴刑拷打我的朋友太過頭了,所以朋友只要遇到我,就算是在msn上,
也立刻變成"離開"狀態,以避免我的荼毒。

不過也有少數的好心人本著同情心隨口問問,
「你喜歡怎樣的對象?我幫你介紹。」
這一問,把Charles問懵了。

一般來說,男人喜歡面貌姣好,身材火辣,
帶出門談吐得體大方有面子的女孩當女友。

假如是佔有慾強一點的男性的話,
會在身材火辣後面,加上穿著保守的條件。
(可是心裡面卻附加著:只有我倆獨處的時候願意盡情「展露」曲線。)

男人還有一個通病,就算沒裡子也絕不能沒面子,只注重外在條件這種回答,
顯得自己只不過是個肉慾的動物一樣,枉費了上過學,熟讀四維八德的傳統教育。
所以Charles的標準回答就是,
「其實我不太挑剔ㄟ,外在看得過去就好了,
我比較注重心靈的契合啦,我喜歡思想成熟的女性,
這樣比較可以給我精神上的溫暖。」

讓我們來細細分析這個答案:
『外在看得過去就好。』意思就是說,反正自身條件也不怎麼樣,
但是還是要找外在不能看了直接昏倒的對象。擺明的把女性當成陳列架上的商品一樣,看著外型來挑順眼的成交。

『我比較注重心靈的契合啦,我喜歡思想成熟的女性。』是因為Charles本身很懶,
要找個沒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孩當伴,自己就會先崩潰。
另外說坦白的,自認個性老扣扣的Charles對於思想不夠成熟的女性還是敬而遠之的,自私的來說,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有共同話題來聊吧?頻率和波長都不搭調,那在一起只是徒增痛苦而已。

真的完全是以心靈伴侶為前提來找對象嗎?

當然,相信百分之百的男人都會在心裡偷偷回答,
要是符合個性match,成熟不亂胡鬧的條件的話,
最好還是個面貌姣好,身材火辣,
帶出門體面大方有面子的女孩子。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