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23:07:2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今天晚上你到京華城逛街的話,
可能會看到我在跟賣太陽眼鏡的小姐殺價。

如果把我的心靈抽出擺到另外一個空間,
那個空間的我就會看著一個舌燦蓮花的傢伙正在跟銷售小姐講一些毫無營養的廢話,只為了能夠便宜買到他心儀的那只太陽眼鏡。
7.9折。
這個成績應該可以勉強打個70分吧?

ㄟ?那個人是我嗎?
怎麼我好像跟他不太熟呢....

我應該是在那種聚會的場合,默默的坐在一旁,聽的朋友的對話,然後默默的微笑的那種個性才對啊...

明天我又要搭飛機去上海了。
在工作上,還是需要活潑善於談判的小查吧?
不過,我覺得好累,雖然我已經休假了9天了。
是不是能找個龜殼讓我縮進去,然後再也不用出來面對這個充滿憎恨的世界呢?
生意上競爭的對手都很厲害,在另一個空間的我,卻看到一頭猛獸,才兇狠的屠殺他的對手。那個猛獸的臉孔跟我的臉孔是吻合的....

下星期一開始,要連辦好幾場尾牙,跟那些協力廠商還有主管官員做農曆年前的交際應酬,且看我長於交際縱橫全場吧...

心裡究竟怎麼想的,就別再去想了。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