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09:13: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管我的拗脾氣吧


當我遇上難題
第一個想到的訴說對象是 你
從來你不會棄我而去
就別管我跟你嘔氣吧


我是愛說話的 你明白
當我徘徊在愛與不愛的路口
我還是要對你說
要求你的解救

就別管我的賭氣吧


一封信
我明白你不會丟著不理
是呵
你要我別懷疑
但是當一件事之後接踵的另一件事
我終於證明我的懷疑是那麼合理
合理得不再只是懷疑
這樣說 你懂的 是不是?

只是
要我如何再去面對那一個經過證實的懷疑?
告訴我吧 你

問過和得到解答之後
還是別管我的逃避吧

台長: RedRive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