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1:07:54|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刻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聚是17年後的相聚,一位記得大家姓名的友人聚起了大夥.....幼稚園同學會

   說說每個人從幼稚園畢業後的動向,及現在的感想與未來短期目標。

 

   發現每個人的求學過程似乎像命運安排似的成了達成目標的路徑,

反觀自己,覺得是否自己也是上帝安排的路線!?為何和人家比起來就這麼弱....ˊ3ˋ

 也想和其他人一樣做"很厲害"的工作  ,

    卻又躊躇不前的思考....自個兒也不像大夥那麼認真的在自己的道路上奔馳~

再聽聽由人們的未來短期目標更覺得自己眼光短淺

有人想在東南亞發展、有人想賺大錢,自己創業(白手起家!!!).....結論都是賺大錢。

   而本人說出了只想開開心心的日子,把賺到的錢拿去旅行、學習、體驗.....。

在以賺大錢為目標的友人面前說出渺小的願望是不是很糟糕~

        還因為聽了大家的夢想而快速的改了一下近期目標說我想出國留學,

  有人卻直接的說: 是要去紐西蘭擠牛奶嗎??

  我說:不是~~(我想去日本唸書、旅遊 ...)

有人問:那想學什麼東西呢?

我說: 設計。

友人又說: 我很多朋友都說想做設計,可是學設計和做設計不一樣。作設計要有天分不是想做就能做,學的話誰都能學。

另一位友人說: 她(指我)從小時候就喜歡畫畫... (沒錯我就只會畫畫....有點羞愧)

!!!我覺得那位點出重點的友人說得好真實好貼切....經過一天的思考我覺得

   我給自己的定義是...."想學習"

 

 

本人,既不愛錢(金錢雖然對我來說不是重點但還是很重要)又沒什麼腦力能對社會做出貢獻,只有一顆喜歡服務與人接觸的心凡事喜歡以自己感覺為重....這是好現象嗎??聽到大家的目標顯著自己卻想跟進~嗚嗚嗚。

但!!!!又不想改變自己  (就是太多"但"才這麼扶不起來!!!怒)

 想靠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速度很慢卻慢慢前進。

      思考中....  :))       這個啟發真的很惱我>0<問問家中的太后大人,太后大人卻說我應該把目標改成賺大錢 =   3   =

        真是的...與我不合嘛!!   算了!!也許有意天我會改變自己的心態面對一切,變成人人懼怕的愛錢大魔王!!!

 

 

 

  還是喜歡小小的幸福 深深的感動 

 不會忘記這忠言!!  

 

 

台長: 顆小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