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9:21:40|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愛妳。 」

微笑著 奏鳴曲和諧彈奏

敘事詩留待夢囈獨白 彷若夢境 都已過去


「 我愛妳。 」

這句話 深印在我心底


我願意等待

哪天你牽起我的手

哪天你和我在一起

哪天我們不再分離


然而現在請讓我先哭泣

不安祇是過渡期 承諾太美麗

我始終無法肯定自己 隨時都想把自己封閉

最後還是選擇相信 因為 我愛你


--


★孤星,今天我去試聽Caroline,
找不到妳推薦的那首,但是這首我覺得滿喜歡的,
嗯,很舒服的旋律˙ˇ˙


Where ís my love


where’s my love
the one for me
somewhere too far
not close enough for me to see

where’s my love
who could you be
someone I knew but
let slip through
while dreaming of you

oh love
oh love
come to me

where’s my love
give me a clue
give me a time
show me a place
I might find you

where’s my love
don’t hide from me
I’ll be good to you
I will
honestly

oh love
oh love
come to me

where’s my love
the one for me
somewhere too far
not close enough for me to see

where’s my love
now I sing
hoping someday you’ll
bring our lovely ending

oh love
oh love
come to me
oh love
oh love
come to me

嗯,給誰的不重要,我知道你會懂:)

有時候我好想把想法說明,澄清那些聯想,
但是,還是讓它停留在曖昧階段吧,
不需要眾人認同,我祇想要有你陪著我。

台長: Salty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嗯,無法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哪天,

維楓
久違了~小月^^

曖昧縱然甜蜜,但是離幸福還是差臨門一腳喔^^
2006-09-30 12:23:33
版主回應
久違了:)
嗯,希望如此呀~
不過愛情最美的就是現在這個階段吧,
如果能夠撐過時間的考驗,幸福就能到來吧。

哈哈,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2006-12-02 22: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