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3:47: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剩下25分鐘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我很幸運
咕咕讓我過了2天的生日
我說:我要當兩天的老大
其實也只能當你一個人的老大

昨天我們一起過了開心的生日
計畫好的旋轉餐廳很不給面子的再整修
不過也因此吃到很吃的燒肉和冰淇淋
冰淇淋還是哈跟得是的好吃!!!
吃得2個人的肚子圓滾滾

後來到了京華城
我這個俗氣的台北人還沒逛過京華城><
可是我還是愛SOGO和衣蝶
這兩間和我的品味比較像
像是像 還是沒摳摳買

變形金剛很COOL
打架的時候我分不清他們是好人還是壞人
應該是打的太激烈了= ="
不過我比較想要一台酷炫的逋逋
跟大黃蜂一樣的

除了做這些事外
咕咕最辛苦的就是騎車車來在我
在騎車車回去
一天下來我們都可以從高雄其到墾丁了吧
還有送給我的8吋大蛋糕
可見咕咕真的想把我養的胖胖的

謝謝咕咕給我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陪我慶祝陪我玩
我要對咕咕許個願望
希望它能永遠陪伴著我
一定會實現的吧!!!


台長: 冰凍窩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