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7:15: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想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的日子過的特別的快,

咻一下子就十號了,

其實我已經混混沌沌的過了兩週了

每天的行程就是從家裡頭起床,買個早餐

搭校車上山上班,下班就到餐廳吃晚飯,

晚飯完散步繞校園半圈

最後到圖書館看看報章雜誌

然後搭九點的校車下山

回到家換件褲子搖搖呼啦圈

做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洗個澡,上床睡覺,一天過了

每天看書的時間就是在圖書館的那兩個鐘頭

其實,當初會留下來也是另有原因

因為有個小女生都會待在圖書館唸書

我總覺得這位小朋友有種吸引我的特質

所以就留下來晃晃

不過現在應該和他沒什麼關係了

畢竟他是促進我待在圖書館的一個原動力

嗯,因為今天看見他的男朋友

哈哈,就這樣,我真的沒事,也不會暴飲暴食,

因為我減肥也不是因為他囉。

台長: 小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