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02:30: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魚兒水中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直排輪課一下課,
我、小鴉和他的室友都會去學校的素食餐聽吹冷氣,
連兩個禮拜,他們都問我大四幹嘛選這麼多課,天天都在學校出現,
呵呵,一堆人也都這樣問我,
我都說,繳那麼多錢,不多修一點回來很虧的,惟獨小鴉問我的時後,我會把手指向他,他問我是什麼意思,我沒說,星期一是我一週最幸福的日子,因為一整天都和他一起上課,雖然這學期我還是翹很多堂課,可是再最後這半年能見面為什麼不多見面,尤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沒有任何機會的我,還能要求什麼,我什麼都不求,只想讓見面的機會增加,就這樣。

台長: 小破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