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3:53: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日記(12/17-12/17)----值日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六)說真的我在家悶了好久 媽咪說我在養傷 其實我也知道外面的細菌很多 不過 真的好懷念公園的陽光唷 媽咪似乎聽到我的心聲 早上起了大早 在她上班之前帶我去散步 不過今天我走不到一圈就覺得好累唷 媽咪允許我趴在草地上休息和曬一下太陽 等到媽咪早上和下午的工作結束後 她又開始準備晚上的教具了 我猜她又像以往一般把我獨自留在家 不過現在的我是傘蜥蜴 什麼都需要媽咪協助我 媽咪 妳去田中上完班可不可以回來陪我啊 我看著她 希望她了解我的想法 不過她還是忙碌的整理東西 然後我發現她把我的碗帶到車上 還把我愛的小床搬上車 喔 這是怎麼了 她要把我帶去丟掉嗎 接著 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她把我抱上車 天啊 不管是怎樣 我最討厭車車了 媽咪載我到田中陪她上班 半路上我忍不住吐了 吐在傘蜥蜴的框框裡面 到了教室好冷唷 那邊有3隻大黃混種哥哥和1隻大黃混種姊姊 我想和她們當朋友又很害怕 他們也不敢靠近我 可能是我的造型太嚇人了 我冷到發抖 小朋友們都來看我 摸我 擔心我的健康 等媽咪下班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名間 這是我第一次到名間唷 媽咪的媽媽讓我睡在辦公室 嗚 好累唷 明天是怎樣的一天勒

by值日生

台長: redemptio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