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1:59: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篇罵的人
是我的好朋友
前一天罵的人
今天是我的好夥伴
那我的內人呢
睡死了
醒了還說自己得了憂鬱正
超機八的
總之多了一點內疚
就只那麼一點
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明天又要跑資料
未公開展覽所以不能公佈
阿我就是需要那份計畫資料
不知道那計畫做什麼
我連一個屁都動不了
還說我說的太籠統
那份計畫是要作為報告的核心
都沒看過資料
網路也沒有 就沒公開阿
還要我想好要做什麼
做什麼鬼阿
那麼行 幹麻還要你的資料
智障城鄉局公務員
竟然還說其實自己也不懂
靠背勒
想到爸媽的血汗錢養這種廢人
和一些沒用的都市計畫上
以後我一定要 盡情的


台長: 好囉妳好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