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02:39:3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ㄌ大學之後就很少作夢ㄌㄋㄟ....
次數少之又少....
不用五根手指頭就數ㄉ出來....
要不然就是醒來壓根兒就忘ㄉ一乾二淨ㄌ....
在不然就是搞不清楚根本有沒做過夢....@@

這兩天很神奇喔....
做ㄌ幾ㄍ還蠻好玩ㄉ夢....
呼呼呼....~^^~
不過很多都記不大清楚ㄌ....
都只是記ㄌㄍ片段而已........
都是腦袋瓜兒不爭氣.......
不然應該蠻精采ㄉ八....
感覺上.....*^^*

前天下午.....
為ㄌ做我ㄉ作業.....
窩到板板那兒去.........
結果又窩去睡ㄌ....
想說瞇一下下ㄉ.......
結果又睡很久....@@
要挖我起來ㄉ人又去上課ㄌ......
三點半電話一響....
模模糊糊ㄉ接ㄌ........
可是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過.......
應該說是人從頭到尾都沒醒過八........一一''

電話掛ㄌ丟到一邊去......
就又窩回去睡ㄌ......O(> <;)oO

這ㄍ夢還挺長ㄉ.....
雖然記住ㄉ不多...哈~~~
如果後來沒被笨板板ㄉ求救電話挖起來ㄉ話.....
搞不好有更驚人ㄉ發展喔....
我想.....ㄏㄏ....

我跟板板不知在說些什ㄇ.....
電話鈴聲突然響ㄌ起來......
是板板跟蔡中華借ㄉ紅色Coca Cola手機.....
不小心一眼瞄到來電人是鮑魚.....
心正覺奇怪ㄉ時候....
板板見我不小心瞄到ㄌ.......
一臉好像豁出去ㄌ要說啥ㄉ表情.....

說.....
你一定覺ㄉ很奇怪八......咩....
平常好像我跟鮑魚沒啥接觸........
不過....其實....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其實我.....
已經跟鮑魚在一起一段時間ㄌ....@@!

但我怕傷害你.....
一直遲疑著不敢說.......
我還是喜歡你ㄉ....
我也不知我怎ㄇㄌ著......
點點點啥ㄉ有ㄉ沒ㄉ.........
好像還有蠻多片段ㄉㄟ.....
可是我忘ㄌ哈....

中間還穿插著好像5502ㄉ陽台
可以接著宿舍外面上頭那好像瞭望台跟彎彎曲曲ㄉ路ㄉ樣子.....
亂怪ㄉㄟ.......

只記得後來.....
好像又是我跟板板兩人之間在對話....
說到後來.....
我說.....
恩......既然你喜歡她.....
那就我離開八.....
因為.....
我不喜歡男生腳踏兩條船......
相信站在她ㄉ角度想也是降......
我希望她能接收你全心全意ㄉ愛.......
一樣是點點點啥ㄉ有ㄉ沒ㄉ.....^^"
依稀記得好像還有一句....
你敢欺負她....我就砍你喔>"<

呵呵....
沒想到夢中ㄉ我也會講降ㄉ話ㄟ....
真不愧是夢中ㄉ我ㄚ.....
本尊跟分身果然是差不了多少ㄉ....^^

後來就被笨板板ㄉ電話挖起來啦....
叫我幫他挖磁片.....
真是ㄉ..人家好夢正甜ㄋㄟ....
手機又剛好沒電....
真是..........
ㄏㄡˋ..............

為啥會做降ㄉ夢ㄋㄟ.....
我也不知道ㄟ.....
呼呼呼..亂神奇ㄉㄟ....
不過ㄋㄟ......
我覺ㄉㄚ..........
為啥女主角會是鮑魚咧.......
是因為那天上高爾夫......
聽到她被老頭拐走ㄉ消息......
太過於shockㄉ原因....
雖然早就有一點感覺....
可是親口聽到還是.....
哈.....要幸福唷~~~~~~~
春天到ㄌㄋㄟ......
系上喜事連連ㄚ.........*^^*
不過我實在有點擔心小黃呱....
唉....

還有ㄚ.......
為啥會出現陽台那一段ㄋㄟ
事實證明......
都是因為那天打完高爾夫....
去超市買完點心.....
再田徑場階梯野餐十......
布丁問我....
學校還有哪些地方好去ㄚ.....
(尤其是大半夜.....)
哈....因為他上次跟兒哥在田徑場遇到熟人.....
呼呼呼........
我就列舉ㄌ很多很多ㄚ.....
其中那ㄍ地方也有ㄚ....
所以說咩.....
晚上才會想到那一段八....

然後ㄚ.....昨天早上也做ㄌ一ㄍ短短ㄉ夢.....
這ㄍ更記不清楚ㄌ.....
只記得.....
因為SARS所以從禮拜一到禮拜四放四天假^^"
呵呵....想假想瘋ㄌ.....
不過其實是前天晚上很想很想回家啦....
小小羊兒要回家><
手機又沒電....
不能撥電話回家.....
嗚嗚嗚.......
希望每ㄍ人.....
都健健康康ㄉㄚ......
快快把討厭ㄉSARS給趕走!!>"<
都是它害人家期待很久ㄉ大專盃...
無限延期或取消ㄉ啦~~~~~~~
吼~~~~~想到就氣....p_/#q

好像還有一ㄍ夢ㄟ....
可是這ㄍ完全忘記ㄌㄟ.......
哎呀呀.....真糟糕..@@

台長: 藍藍天使魚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