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16:31:42| 人氣2,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鬧了,小三05_小三愛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小三們知道小三之路遙遙無期、漫漫無趣,就算等到了扶正也不見得就是妳要的結果,我得去找些實際案例出來佐証一下我的想法。

 

  經過明察暗訪,我所知道的小三們好像都比較小心一點,除了自己的親愛姐妹淘,每個口風都超緊的,通姦罪的存在還是有其必要吧?至少有讓人自制一點的力量在。就在沒有很認真的找尋、沒有很碰巧的遇見及沒有很慎重的態度之下,突然有位奧桑在我正飯配茶、茶配飯的當下爆料了。

 

「昨天接到F阿姨的電話,她好久沒來電話了,接電話時我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擔心了好一下子…」奧桑拿著筷子在空中劃了一個圈,這樣開始了話題。

 

「F阿姨?您是說那個小三經歷超過三十年、個性異常驕縱強勢、後來終於辛苦等到正宮仙逝而有機會被扶正的…F阿姨?」

 

  這位F阿姨目前已屆60以上,實際年紀不管,但是年輕時可是位身材勻稱相貌美麗的女子,因為年代背景不同,當時的女孩沒念什麼書,因為家裡窮,所以去了舞廳上班,並且在那裡認識了比她大十來歲的男人,順理成章的被包養下來成為小三,F阿姨其實個性驕縱,而且因為環境關係一出口都要夾帶髒話才順的下去,但是她的男人異常疼愛她,除了金銀伺候、華宅供養、集寵愛於一身,每天只需要煩惱找不到牌搭子這件事而已,而且每當F阿姨生了一個小孩名下就會多一棟房子出來…她是我的筆記本內標記為最成功的小三女王。

 

  但是這一場用盡青春生命的競賽,到底最後F阿姨是真的贏了嗎?

奧桑點點頭繼續說:「是呀,一直以來她都過著仙境般的生活,難得打電話的,昨天一個人喝酒打電話來,說她快受不了她老公了。」

  在隱忍經歷三、四十年的小三身份後,前幾年,大老婆終於短抽了那麼一口氣先走一步,當下好像什麼問題全跟著一併解決掉。

  兩邊孩子都長大各自有了歸宿,過去和別人分享的老公終於完全歸她管,不用急著拉褲子趕回本家去…不用再擔心半夜有人闖門拍照、更不用再絞盡腦汁施法術,擔心男人給大老婆硬拉回頭,孩子跟她從此沒了生活費…原先卡在喉間的那口老痰突然化開了,連自己都突然覺得失了什麼重心似的,偶爾還會清清喉嚨發出乾咳的聲音,確認一下那口老痰是不是真的沒了…其實,F阿姨只要在家裡轉頭看看那位攤坐在她家沙發上,大她十幾歲而且已經有點癡呆的老男人…應該就能確認了。

「X!妳年輕時為了養小孩隱忍那麼多事,我從來沒有過,但現在老了卻要開始忍受那個糟老頭的差遣,X!」奧桑誠實轉述F阿姨的對話,我掩住嘴不至於噴飯。

  F阿姨當小三的期間,那男人必須游走兩個家庭之間,當然黏著她的時間就不多,F阿姨本來就愛好自由,也習慣了男人回家後自己找樂子的生活型態,她發展出一套很恰當的生活模式,男人來找她,她就乖乖待在家服伺老爺,等男人走了,她就立刻約牌搭來家裡打牌,或是打扮漂亮出門去逛街喝咖啡聊是非…但是這樣常態愜意的生活在大老婆走了之後突然開始產生變化,老頭搬了進來,空巢期的家裡只剩他們兩個整天互看不順眼,電視看哪一台、喝酒用什麼杯子配什麼菜、外面下與不下雨、出門不出門、衣服穿那件…都能成為吵架的開始,整天鬼見愁,後來老男人決定每週兩天回本家跟自己那邊的孩子住,免得兩個人永遠都沒了寧靜。

F阿姨在電話中大喊:「我都快要躁鬱症了!X!」

「ㄟ,那躁鬱症是會發脾氣拿刀砍人的,妳這不是啦…」奧桑回答。

「反正…X!老娘現在都要吃藥很煩就是啦!」F阿姨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問奧桑:「妳現在有男人對不對?為什麼聲音語調聽起來那麼快樂?」

「沒有啦,我跟妳一樣孩子都大了不在家,現在自己一個人帶著孫子,高興就帶出去玩,不高興就開罵,很自在。」

 

「…對呀,X!我為什麼到頭來老了還要找個男人回來惹自己不開心?」F阿姨沮喪的說。

當小學生等升大學、當小妹等升領班、當小三等扶正。

 

每個千辛萬苦數著日子看著大門等男人的小三們,心底要的真的是扶正嗎?

到了扶正那一天,那個后冠妳確定適合妳戴嗎?

 

  F阿姨的故事如果反應了某些真實面,仔細想想,小三們和大老婆爭的真的是那個男人?還是只是不甘心對方存在而硬撐著死都不放手?承認吧,需要生活費遠比"那個男人是真愛"的理由要來的實際一點。

  如果妳現在還能賺點錢養活自己,只能說快想辦法把那口老痰吐掉吧!未來人生會輕鬆許多…不然就只好趕快去學會怎麼樣居家照顧老頭兒。

小中2011/7/26

台長: 小中
人氣(2,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別鬧了,小三 |
此分類上一篇:別鬧了,小三04_我們都沒抓到男人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