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8:44:27| 人氣6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間的蝴蝶-飛走了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心和重新調整步伐是必須的,我只希望我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這段原先不應該延續下來的情感,因為我的捨不得而多走了一年多,因此我過度的要求自己和M成就了我的甲狀腺亢進問題,不幸的這隻蝴蝶最後也帶走了我們的關係。

最後一日,我給了M一個巴掌。

我應該永遠都忘不了他當時的表情。

我們之間有太多不解和自私,他的劈腿讓我看見了自己能傷害自己的極限,也看見我過去一直不願意正視甚至逃避的問題,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他,和我自己。

我想傷害他,以為這樣至少可以保護自己。

我也想再次回到過去那段無瑕的關係裡頭,以為自己可以從此不用再恐慌和沮喪。

我唯一後悔,自己將真愛看待的比任何事都重,以至於這些年來,我失去了朋友也失去了我自己。

現在,只要能想起他忿怒震驚和受傷揉和在一起的表情,我就能把持自己走出這段關係,不要再不捨,不要再遺憾,不要再哭泣和傷害他。

愛情飛走了,偶爾我還是會回頭看著,但無言了。

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現在我不需要祝福,只需要理解,然後接納我回來你們的身旁並容許我暫時出現哀悼愛情失去的眼淚。

台長: 小中
人氣(6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庶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喉間的蝴蝶--人生的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喉間的蝴蝶-令人羨慕的病

還是我.....
愛情沒有飛走..它遺落在地上.只是魔羯座的妳不願把它撿起來而已..我們的愛經過磨難我肯定可以給妳幸福.只是妳不願意而已..
2010-12-01 18: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