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6:16:57|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間的蝴蝶-令人羨慕的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甲狀腺亢進。我在想,這也許是個令人羨慕的病。

我可以一直吃卻不會發胖,甚至心情不好少吃了一些還會瘦個不停。

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不用計較卡路里,然後保持任何緊身衣都能套進去的身材。

在醫生檢查我的血液之後淡淡的說:「這種數據看來,問題應該已經出現至少半年以上。」

半年以上呀.....我腦子一直在回想究竟什麼時候才開始發覺自己情緒不穩的?

實際上像我這粗心的人自己能察覺的只有心跳變快了。M也發覺,但是他只覺得我的體溫一直很高,當我黏在他身上玩時,他說過我的心跳怎麼很急?他也沒注意到這是病兆。

我開始可以塞進市售的小衣服時自己還很開心,鎖骨和肩胛骨都前所未有的突破我的嬰兒肥而出現時,還真是叫人感動,臉頰也消瘦了,我還告訴摯友自己的瘦是鬆弛的瘦,臉看起來不結實。

我老是覺得自己毛毛燥燥的坐不住,因為一直處於情緒爆炸的邊緣,我又不喜歡自己發脾氣,所以到最後反而是壓擠之後的更大爆炸,於是接近一年多的時間裡我一直處於平衡、不平衡、爆炸....又回到平衡的循環,我以為自己只是經前症候群,不過哪有越來越久的?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一直都處在經前症候群裡頭。

這是需要一輩子來控制的病,要吃一輩子的藥,說不定控制不了就需要上刀,感覺起來,我不是毛躁到死也得要吃要吃到爆肝而死...亂恐怖的。

這是個吃不胖的病,羨慕吧?不過我自己可不怎麼開心的。

台長: 小中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庶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喉間的蝴蝶-飛走了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喉間的蝴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