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4:27:35|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懶惰的腸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國中時代畫的小天使,有沒有很可愛哩? 現在的我大概也畫不出來這樣的東西了吧. 我一直認為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會投射到藝術性的作品中,我想我當時的日子是很可愛又很單純的吧. 其實這一個小天使共有4個,每一個的衣著都不太同,不過POSE都一樣就是了.

原因很簡單,這一群小天使的名稱就叫做"only way." 看到祂手指的方向的嗎? 是向上指的嘛,因為人死後都只有一個門路阿. 上天堂嘛,哈哈哈-. 我是說如果我們都上的去就好囉~可不是?

我真的很想再重新拾回當時對人生的熱情;人長的越大呢,心就越冷. 我還是熱愛藝術的阿,可是現在的我居然會感到迷惘! 有一點點的不知所措,甚至是徬徨. 當時那種瘋狂式的熱情都跑到哪裡去啦???? 我一定要把它找回來!!!!


不知道今天在哀嚎什麼,大概是因為明天要交作業現在還生不出來的關係吧!
我還把舊圖掃了上來耶,除了第一張有修之外其他都是原創草稿.
嗯,4大天使的名子是什麼? 加百列(Gabriel),米迦勒(Michael),拉斐爾(Raphael), 烏利爾(Uriel).應該是啦,請不要太計較這個. 我也不是很清楚咩.

台長: 貓柳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就隨便說說生活 |

蛋糕
哈哈哈
這個滿有意思的

我有新增圖你可以去看看
2008-03-01 08:1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