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16:33:21| 人氣6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陪伴不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陽陽寶貝的好消息,4月分確定要上來台北工作囉!!

剛開始很介意的遠距離戀愛,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熬,反而讓我對這份愛情特別珍惜,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想念一個人過。
前兩任情人,都是黏踢踢每天朝夕相處,從來沒有分開過。交往的當下,尤其熱戀期過後非常嚮往一個人的生活,自從被劈腿不得不學習一個人獨立生活,才發現自己也可以過得這麼好,聽自己喜歡的吵鬧音樂,看我喜歡的電影台,不用吵洗衣籃爆炸是誰要拿去丟洗衣機,不用抱怨都是我再擦地板,掀開彈簧床拿東西不用看人臭臉...
其實陽陽要搬來一起住我好開心,可以天天和愛人在一起好幸福,但是好怕又會重蹈覆轍同居生活的不好回憶。
我喜歡經過榮光公園的時候對陽陽說「你家到了唷!」,他就會撒嬌的說「這不是我家啦!」,我就會說「好吧,今天讓你住"我家"」,他就會一直糾正我說「是回"我們"的家!」,好喜歡寶貝那種肯定對方,想要一起生活對家的歸屬感。這在默的身上我找不到...總覺得因為她是台北人,這租的房子只是她休息的地方而已不是她的家。
陽陽是特別的男兒身少女心,他會在出門前幫我把家裡整理好,摺好電視下的衣服褲子,要我在床上乖乖玩電動,好讓他把家裡地板擦乾淨,離開前一晚幫我把kitty儲水瓶加滿水,然後半夜抱著我流下捨不得離開的眼淚。
除了陽陽寶貝,沒有男生能比他更體貼更可愛,能讓我如此動心的了!把我擺在心中的第一位,努力賺錢要給我過好生活(因為知道金牛座的我非常愛錢),每個禮拜不辭辛勞的從台南坐車來台北陪我,想證明自己給大家看我的選擇是對的(我選的當然對囉!),從來不知道和男生交往可以這麼快樂,重點是因為我們彼此遇到了對的人,是不分性別的!
我相信陽陽寶貝來台北一起生活後,是陪伴,不是打擾。
 
 

台長: 小台兒
人氣(6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來點開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大不小了 還喜歡Hello Kitty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清淨轉換心境

Vicc
推文 : 不要重蹈覆轍+1

我想我已經害怕同居了!
妳加油囉,
祝妳性福外加修成正果早生貴子~
2013-03-23 09:46:50
小台兒
應該會相敬如賓一個月
再來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2013-03-26 11: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