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6 13:58:00| 人氣5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清淨轉換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遼闊的草地,肥肥的綿羊,蔚藍的天空,微涼的天氣和全新的朋友。

感謝包子帶給我這麼愉快的假期,介紹她的同事給我認識,妳的機器人腦袋構造真的很特別,看到風車第一眼竟然是想到他的轉數會是多少?好有趣!果然還是怪怪的人最適合妳,而且難得遇到一個妳真心喜歡的,要好好幸福的走下去唷!



我最喜歡中間圖片的可可羊,第一眼看起來很奇怪,因為他的顏色很明顯和別的羊不同,但就是因為他的獨特吸引了我更多目光,看久覺得好可愛呀(我想日久生情就是這個意思)。



紙箱王裡的東西很精緻,我、包包和亭儀就把小巴黎鐵塔買回家囉!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球燈,但買回家要找地方掛起來也是個大難題,只好作罷。我發現南部人很容易被冰棒吸引,另外四人(真南部+假南部人們)看到冰棒都會買,但明明天氣就很冷,好搞笑唷!我們真的走到哪都能拍照,而且那天拍的照都好美我好滿意,重點是有包子的陪伴才能夠玩的這麼開心!


台南的文學館展覽很有內容,但我時間只有半天只能匆匆撇過(好可惜)!很多互動式的設計好有趣,投影的效果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這次的海安路行程也是我期待超久的,而且還遇到有新布置的牆,是紅底外星人白窗花!但我喜歡紫色的那面大放光彩牆,因為還有柱子和一些裝飾所以比較不會呆版。包子還有帶我到全台首學的孔廟...的對面巷弄逛逛,有很多特色小店,二手書店是天堂我覺得我可以挖很多寶,但礙於我的行李真的已經塞爆所以我只買了最喜歡而且也薄薄的橡子姐妹。逛街的時候店家和路人都會覺得我們不是台灣人,是有這麼像觀光客嗎?哈哈哈!最後是陽陽來接我去坐欣欣客運(他和包子line來line去不知道預謀多久了),本來想說可以聊一下天的,結果買完票後車子6分鐘就來好快速。上車後打開陽陽買的EVA泡芙,裡面隨贈衛生紙和濕紙巾還有貼心小卡片,看了真的很心花開,人有沒有這麼好!!

沉重厚密的烏雲像棉花糖遇水般融化瓦解

陽光直率的穿透雲層觸摸楓葉微紅的面容

坐在微濕的木紋長椅 

我觀看著這一切微妙的轉變

像是極光的絢爛虛幻卻真實的呈現在眼前觸手可及

你有如一陣微風輕輕吹起我心底的漣漪

敲敲我的心門 遞上最誠摯的關懷與愛憐

你說你願意當我的太陽

"讓妳快樂地繞著太陽運行著,轉動的頻率是如此地相近,永遠當妳的依靠"

這話好甜 我有點招架不住 真的可以把心交給你了嗎?



 




台長: 小台兒
人氣(5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來點開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只陪伴不打擾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不要點進來看

快當阿姨的人
交給我!!
2012-11-03 17:55:39
小台兒
那妳要對我負責喔(在妳懷裡畫圈圈
2012-11-05 09: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