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2:08: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汽車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奢侈品 好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覺得汽車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個負擔,果然是事實
其實這是一輛還不錯的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覺得好煩喔!汽車又出問題了!
這是的問題是出在發電機…怎麼總覺得汽車三天兩頭在發生問題啊!?
是我真的不會開車還是怎麼樣啊!?
真不想再開車了!以後我也不太想開新車……
因為這種感覺真的蠻糟的,前幾個禮拜才在車上花了一萬三千元,才沒多久又要換發電機,車店老闆說要四千五,這樣我不就整整花了兩萬在這輛車了嗎?那何必呢!?
奇怪。在這樣多兩次的話我那輛去年買的摩托車就可以在再買壹台了!我幹麻要花錢在這上面啊!?
難怪有人說買了車的話就必須在花好幾年才能買房子…畢竟養車真的不容易啊!!

台長: 小安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