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3:05: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眼/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3/7


那天瑄瑄陪我去看眼科
天呀
我竟然得結膜炎
受不了要一星期不能戴隱形眼鏡
我怎麼受的了
結果我星期六還是戴了
哈哈不怕死
結果好痛
所以這幾天沒戴了
我可不想當瞎子
所以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
哈哈
我是乖小孩





後來就和瑄瑄坐公車到頂溪
本來想去公館
後來想說那裡沒啥好逛的
就改去士林夜市




下雨
人還那麼多
受白爛的
很想腨前面的人
哈哈
都是瑄瑄幫我開路
因為我不會走
都嘛是因為人太多了喇





我和瑄瑄還買一樣的紅色短褲
我還送瑄瑄一件衣服
補送的生日禮物
她歐
很可憐
四年才一次生日
2/29生的就是沒辦法




後來瑄瑄看到一件白色的短褲
她說我穿很適合
會讓原本腿細的我看起來更細
會讓原本皮膚白的我更白
我就很阿莎莉的就買了
回家我就試穿
結果是裙子
齁齁齁
瑄瑄還說是褲子
沒辦法看起來真的很像
媽呀受不了
我應該不會穿出門芭
真是的哀算了




後來逛內衣店
很便宜噎噎噎
一套內衣+內褲只要150
我買3套
瑄瑄買2套
都是瑄瑄幫我選的
我也很喜歡:)
就買了
有紫色和粉紅色的
很漂亮
嘻嘻^_______^




後來就滿載而歸的坐公車回家
下車才突然想到
我要買隱形眼鏡的保養液
我和瑄瑄跑去屈臣氏
鐵門都拉下來了
我還是進去買
好險終於買到了
買了瑄瑄推薦的保養液
和一個去蛋白的東西
換了新品牌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感覺還不賴喇

台長: 紅小豆/帆帆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_♥ |
此分類下一篇:普通的314
此分類上一篇:補 [♥2/ 22] 板橋瘋狂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