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0:40:5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篇


是交往前我想對妳說的話


或許是我太白痴

太多矛盾


讓妳等...


但是真的很猶豫


因為以前 恩 妳知道=ˇ=|||


一些眼光問題



也不懂妳的心

不怕被打槍的我 矛盾點太多=ˇ=



有意天小欣問我 我喜不喜歡你 我沒說


她和我說 妳是不會和喜歡的人告白的菜


原本還在等你 蛋是男生讓女生 告白 噓了點 哈哈哈


後來小白和我說 喜歡就沒有那麼多理由 除非你不喜歡或不夠喜歡


今天小白就吹我 我就衝了 哈哈哈


現在 很喜歡妳


覺得妳是特別的


妳又常讓我擔心 妳也會擔心我




所以現在 我要照顧妳^^”



我要你對我沒秘密 想哭 有心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 全部和我說
喜怒哀樂都要和妳一起走.........很久很久




所以現在 我要說我喜歡妳^^”


可不可以 哈哈

讓我照顧你八












台長: Mr . 黃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