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3:33:5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喃喃自語] 沒有勇氣(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毫不猶豫地同意, 所以, 她去了上海。即始她在那的工作只是一般行政, 她的勇氣, 我仍會舉大姆指。

她說, 他會跟她一起去, 做的是總經理特助, 開發客戶, 管理員工,..., 有業績壓力。

如果, ....
我, 不放棄機會, 他的工作便是我春節後的職務, 上海也便是這世界上第三個落腳處。


我在想, 是我放棄機會? 還是我順著命運走?
我在想, 失去巴西, 失去上海, 之後還會有什麼?

想起, 你曾說的一句,「有得必有失」
失去了可能有的成就, 但, 正也反應了我目前擁有的「快樂」


是機會? 是命運?
是得到? 是失去?


兩者...

都有...

台長: Girasol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