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21:19: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心情筆記--追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 總是會胡思亂想些什麼
想起一些回憶 總會想著就笑出來
不論是開心的事或難過的事情
彷彿一切都是這麼的 雲淡風輕了

日子不停的過 時間也是如此的流逝
剪短了三千的煩惱絲 好像就不再為往事掛心
或許是心裡的感受吧 總是開心一點比較好

習慣待在自己小小的房間裡
面對著 孤單的電腦主機 螢幕 音響 和一大堆的書
孤單嗎 這一回我靜靜地 問著自己
好像還好吧 笑了
朋友總是擔憂的說:『別總是待在密閉的空間,
這樣子,妳真的會愈來愈自閉!有空出來走走。』
回答總是:『喔!好啦!』
只是茫然地 站在人群裡 看著人潮流動
就是這麼的無助
流行是什麼 我不懂 也不想隨便的盲目跟從
我只是想 好好的做好自己

漸漸地 我找到了一個人的快樂
有時上網 和人分享心情
有時看文章 欣賞別人的作品
有時三五好友 在一起聊聊生活
有時一個人 喝杯花茶 或 咖啡 聽聽雨 或 音樂
只為了 沈澱心情

人就是在 追尋中成長的吧
曾經跌倒 痛的以為自己再也爬不起來 就要 頹廢了
曾經一再的重覆 在錯誤裡 悔恨再重來一次
就只為了 努力尋到適合自己的生活

有人告訴我:『人,本來就是有缺陷的,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找自己靈魂裡
,那失落的部份,這是人生的課題,若是沒找著,下一世,在轉世後,
我們依然還是繼續著同樣的課題。』

說不上 是否是信仰了什麼宗教
但 這個論點 我頗能接受的
每個人 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或許該說 其實在人的每個生命階段裡
總會有 新的渴望 所以 我們才會要時時刻刻地 盼到有個平衡點

曾經 嚮往著 所謂的「天堂」
然 現在卻有一份感受在 所謂的「天堂」
是否 就是存於心中的 那份純然感動

我想 人要做到完美 太難
何況 完美的定義 又是如何 畢竟還是存於人心的吧

最後只能說... 快樂很重要 幸福更要懂得珍惜把握
別總是讓 後悔來寫自己的回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