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21:14: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戀上臘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了 就這樣無端地戀上了蠟梅
那小小一朵朵地 在瓶中輕吐著嬌柔
翠綠地枝 映稱出淺然紫雲般地花顏

是初冬了吧 蠟梅幽幽地訴說著
喜愛過豔麗地的玫瑰 火焰地紅 粉色地柔 孤傲地白
也傾心過 執著追日的葵 如此地筆直
在乎過 最讓我感動的桔梗 那麼脆弱
然 現在的我 也無故地就戀上了那蠟梅

她低低笑著 好花心的人 呵
是啊 因為太難尋到能讓一生只在意一次的事物
所以 選擇了花心 只有愛花的心

然不懂地是 在今生裡 彷彿只有自己買花送自己的緣
只有一個人曾經主動地送過我 那一束地花
雖然明白 花是易殘 易凋地 卻仍是只不住
那份期待收到的心情啊

就這樣 我戀上了蠟梅 不知曉在花期結束後
誰又會是我瓶裡的新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