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8:45:0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鬼來電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又看了鬼片- -
明明已經對自己說"不再看鬼片"
但是 我還是看了

鬼來電3

會願意看
一半也是因為 有看過書了吧@@
至少知道劇情如何 不會被嚇XDDDD

然後就是二老婆被嚇的很慘XDDD

我還故意嚇她0.0
結果他就打我0.0

可是毛毛最可憐 鬼一出現他就被打了XDDDD


鬼來電的一個好處(?)是
一定有鈴聲才會有鬼
所以算是蠻明顯的鬼(?
應該說 不怎麼出乎意料
不會像之前的見鬼2 一個角落就突然出現人頭XDDD
最可怕的 也只有三個鏡頭而已吧?
洗衣機 衣櫃 美美子突然出現

除了這三個 其他倒是還好?
畢竟 其實也沒多少鬼啊?
鬼來電 算是"比較有劇情"的鬼片 不像是一般的鬼片 只是一堆鬼一直嚇人
鬼來電挺有劇情的XDDDD


不過我不要看鬼片了0.0
因為我也會怕XDDD


台長: 祈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天真?貼心? (
此分類上一篇:) 如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