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17:46: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離花蓮最近的距離-美麗的新中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騎著我的愛車KI橫越中央山脈去那個地方

土還黏著我的東海岸

For 馬辛的終身大事

回憶中的邊城大家庭和體-火把七星潭自強夜市/煙波笑話只有我們懂

發現海島味兒的難找小酒吧!

幸運的我在回程時中橫暢通,立霧客棧彭哥的親切加上附近居民說話的腔調...ㄚ我懷念的花蓮味

一路遇到單車騎士的微笑,偉大的修路伯伯知道我要回台中,他稱讚我一句好勇敢,然後把路清一清讓我通行---我喜歡那就在陽光中的好勇敢,有辛苦的他們才有這鬼斧神工的壯麗道路



比起來時一路天晴的藍天白雲  回時我遇到漫天大霧,拿相機的功夫山就不見了,霧中我一直發抖心中卻是火熱熱的興奮,每次騎上合歡山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永遠不會老  不會死 要命的熱情



無論大霧還是天晴 我想我的中橫永遠是我愛台灣的原因

第一次到這裡就是和KI一起的  那時心中的忐忑不安還記得,遠不像如今還能邊騎邊唱歌呢!

真心希望以後每年至少都能這樣橫越一回   西寶是我下次想駐足的地方,每次經過總是多看一眼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秘密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