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7:34: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人生---我的美食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女人為了身材搏鬥呀?
是什麼造就了關於女人的審美觀?從小媽媽告訴我將來要選中國小姐,
爸爸說第一印象很重要,長得好看就是成功的一半,因為當兩個人同樣實力時,當然情願選擇一個較好看的....
有的人極端減肥,有的人想兼顧健康...有的人想同時可以吃吃美食..
我是個愛美的女孩,我相信美貌可以帶來幸福,至少照鏡子時比醜的人開心,
享受美妙的衣裳更是當女人的一大樂趣,
但我想了又想....我決定還是不要虐待自己,我愛我的焗烤,義大利麵....
酒類熱量很高,但調酒是一種藝術!I love it~
我戒酒的定義是不能在外面喝醉...SO 就技術上,我已經戒了!
美食,說到美時我最愛小親愛家的餐桌!哈哈..就算減肥我還是要吃!

台長: 秘密情人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