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03:09:38|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莉宮廷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上篇文章,竟然是一年前的事,Oh~我好慚愧....

這一年充滿怨念的工作著...工作著....
好像也只是普通忙,但是沒什麼心情玩娃......orz...
昨天把心到貨的娃和娃衣組合一下~非常開心^^



這幾套都是2012城堡的月間娃衣~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宮廷風~
左邊組合一段時間的,so...算是我給白髮的基本組合~
當然在我眼中依舊溫柔美好~~~<3
中間黃金髮是cc28特典娃(當然是其中一隻XD),
這次特典特殊髮色比較少,然後我又沒有什麼挑正常髮色的概念,,,
不過金黃色也一直是想加給蜜莉的顏色!
只是呢~這金黃髮很搶眼,並不是很好搭,
直到這次配上淡黃色的城堡宮廷娃衣以後才~BINGO!
再一次驗證只要搭對娃衣娃就容光煥發啦~~~~~
(有注意到嗎~城堡月間制服有短袖喔!)
 
再來~就是這次最驚艷~這篇文的動力啦~~~~~~~
是的!最右邊那位!2012/09月月間娃!
官網照只覺得眼妝~恩~總算有一點變化~可以~買~
至於銀灰髮色雖然也收藏不多~但是對於之後搭配效果還未定論~
這次剛好和一起到貨的娃衣組合~
我只能說~~~Oh~Oh~整個就是來自俄羅斯啊!!!!!!!!
yes~是蜜莉波娃~哇哈哈哈!
 
趁著久久一次的拍照~
來個宮廷風大集合~



有點擠~~~><
本來有幾隻照片比較少的蜜莉也想塞進來@@"
最後塞失敗所以才走宮廷風啦~^^"
ok~下次再來的美麗臉妝篇吧~
(看看打出標題會不會比較不拖延囉.....)


台長: REBECCA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蜜俐王朝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巴洛克宮廷貴族娃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