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03:17:56|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tle collection失心瘋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周末盯著家裡的美女們,

發現我好像沒有給這些同梯的來個大合照,

cc系列收藏的收藏不是每次都有我的寶貝,

所以來記錄一下我失心瘋狀態好了!

 

首先是cc9的蜜莉們是我第一次如此失心瘋,

好在後來好一陣子沒見到cc系列推出,總算可以養精蓄銳(cc11訂單被漏掉就不提了T^T)

左一:小妹=>剛來時是未成熟高中少女,現在是宮廷祭司之類的華麗角色!

左二:大姊=>一來就幹掉愛麗絲瑪琳過著爽日子!

左三:二姐=>嫁去日本的賢淑妻子!難得回來和姊妹團聚^^"

右一:老三=>解決小兔子瑪琳追隨幹掉愛麗絲的大姊腳步也住進展示盒了!(會員娃的透明盒)

 

CC23雪莉們!!!這次大姊的婚禮留下了難得的合影:)

左一:老三=>日式精品店老闆娘!政經界都有影響力!

左二:二姐=>趕來參加大姊婚禮的社交名媛!

左三:這次婚禮主角大姊!

右一:紅牌魔術師小妹!各種宴會趴力邀的對象!

 

CC25看到蜜莉,我只能說太解渴了!!!

失心瘋狀況卻是越來越嚴重!(單次收的娃數增加......orz)

入手沒多久,所以還常常聚在一起,

左一:溫柔鋼琴家四妹~!

左二:二姐,之前這套衣服給小妹借去,終於拿回來了!出乎意料桃紅髮像果不錯吼~~~!

中:老大:這架勢一看就是老大!(不是因為白髮蒼蒼喔!!!)

右二:剛獲得宮廷勳章的事務官三姊!

右一:第一次去宮裡參加成年趴回來的生澀小妹!

===================================================

胡扯完畢,這大概就是我目前為止一隻娃不同髮色的紀錄,

其實像蜜莉雪莉這種較冷門娃,

一次帶好幾隻不同髮色,打扮起來各有風情,其實我覺得...很值得!!!(點頭~)

(完全沒有反省且略帶勸敗意味...)(請手下留情...毆小力一點)

<END>

台長: REBECCA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珍妮系列娃娃 |
此分類下一篇:中東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意義不凡的CC25女孩兒

LeaLith
好豪華的大合集喔!
不只人員充分
服裝也都很有來頭
蜜莉和雪莉們看起來更是充滿了自信魅力
髮色無奇不有
畫面五彩繽紛的
讓人不禁一再的欣賞流連哪

桃紅髮的CC25蜜莉好吸引人
我還沒有桃紅髮的
感覺特別地俏麗
發現蜜莉雪莉都好百搭喲
怎麼配都是標致的美人
( ^ ^ )
2011-09-18 20:24:27
版主回應
謝謝LeaLith大^^
桃紅髮很特別唷!會讓膚色更亮眼的白裡透紅...
也比想像中容易搭呢!
娃好像都是這樣,搭了一切都好了:)
2011-09-26 15: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